記得先看1-6的商品再看這篇唷
♥穿搭♥ 初冬。1025-1027(上)+請詳閱規則再FB私訊訂單給我唷:D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30551

兩篇都看完後再私訊給我也不急唷!!

(1)
秋冬到了,很多衣服的進價也跟著提高!
尤其是外套或是厚針織類的上衣等等,光進價可能就比春夏的商品售價貴了
所以很多衣服外套動輒破千,我一定會盡量壓低價格(只是有點難XD)
我現在都會先問我進貨的廠商售價多少,再自己調整或降低售價
畢竟我也不希望大家在我這裡買貴,結果發現更便宜的就搥心肝
不過大家要購買之前,
記得請先比價,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我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2)
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是,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我會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完整的資料唷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然後備註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自取只保留15天唷(除非要追加)

自取的部份我需要做一些修改
因為我發現我這幾次網拍做下來
棄標的幾乎都是自取的人
對我而言真的很傷.....我們採取信任制度,所以我幾乎都會保留妳們的衣物商品
但最後沒來拿等於我要自行吸收成本
所以,現在改成,如果要自取的人,請先匯款或來店付訂金
如果已經跟我購買過商品且都有按時自取的人則不列入此列唷

我知道這樣很麻煩
但為了保障我們彼此的權益我只好更改這樣的規則了
希望大家見諒唷

(3)
除了重大瑕疵外,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
一律不給更換(除非自行負擔換貨來回運費)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我以後都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
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但有些部分有3-5件的現貨,我會按照匯款順序寄出
基本上都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我平均一天會出30件的貨量,請大家也要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每天(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
運費一律80元,滿1500元免運費

常寄東西的人一定會知道
秋冬的商品秤重真的有點兒可怕
即使我有固定合作的快遞跟郵局掛號
包裹袋(破壞袋)也通常都是用到最大的袋子
所以運費不得不漲一下
不過等到春夏之後,運費會再回復到60元唷^___^
絕對不會讓大家多花到運費的

那麼就進入1025-1027的網拍囉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下標時間是1025四(22:00)-1027六(16:00)
原本是只有到1027的00:00
不過有女孩說時間太短每次都很驚險送出訂單XDDD
所以這次有特別延長時間,
希望大家也能遵守賣場規定,乖乖在42小時內把訂單給我唷
通常我需要2天的時間消化回覆全部的留言
也希望大家有耐心一點,別催我!!!!!

-------------------------------------------------------------------------------------------------
有要購買的商品,請直接複製商品名稱
以下尺寸單位:公分,誤差±2公分

PS 請忽略店裡雜亂的背景,出貨日跟拍照日總是讓我瀕臨崩潰XDDDDDD

7.鋪棉顯瘦款窄管褲。八色 380元


褲頭 S 32 M 35 L 37 XL 41
褲長 S 95 M 96 L 97 XL 97
臀圍(有彈性)
(下圖由後到前依序是XL-S,差別可以看得出來!)


這件我認真的告訴大家,XL的版真的比一般褲子偏大
我可以穿S或M((M比較舒服,S比較緊身一點


如果肉肉女孩我覺得拿L就可以了!(畢竟這種褲子穿久一定還會鬆)
除非妳不喜歡太貼身的褲子!
建議還是參考一下尺寸表唷,我只是提供我的建議給大家
拿正常或是小一號(貼身)
或是拿大一號(較寬鬆)
至於我沒有量臀圍的部分是因為我覺得這條褲子超有彈性


而且材質也很不錯!
內裡有鋪一層棉,不是非常厚
但現在這天氣穿算是綽綽有餘了!


至於顏色的部分一共有八色
又要重複再重複一句:如果不能接受色差者請勿下標唷



我已經盡力拍攝了XD
不過水藍、灰跟酒紅還是差很大
下圖的黑、酒紅、深藍還有卡其算蠻接近了


我覺得水藍很美,拍不出顏色好可惜
這一款真的會讓人一再回購
喜歡的人真的要趕緊購買囉!!!!!!

8.大推!厚款帽可拆鋪棉刷毛外套。1150元(四色,鮮紅、軍綠、卡其跟深藍)
肩寬43/衣長73(不連帽)/胸寬54/袖長58

這件真的是秋冬必備的外套阿~~~~
我這次原本找了三款打算開賣,不過因為厚款外套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選了我自己最喜歡也有自己花錢買的一款放在網拍
這款店面還沒有貨喔,照片是我跟廠商先借來拍照的
加上另一款我看到我有朋友也有賣,為了不跟對方打到價格我就不放上來了
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直接到店裡試穿購買(目前有現貨)

今天放上網拍的這款則是店面無現貨,一律要用網路訂購追加
算是網路限定款

廠商自己售價都開1280元以上
所以聽到我只開1150元的時候還嚇到
畢竟冬季都還沒正式來臨我就先壓價格了
不過因為每次開網拍都能有一定的量(希望)
所以我就直接把價格壓下來了
這件追加大約三個禮拜左右,到貨的時候剛好就可以穿了!
如果還沒買厚外套的人趕快仔細看一下吧。


先來拍個細節照片吧
裡面是有鋪棉的唷,算是厚外套最基本的吧!禦寒必備!


袖子的話沒有鋪棉,但一樣有內裡
(如果連袖子都是鋪棉刷毛的話真的就太厚了,手臂看起來會變粗XD)
整體來說,質感啵兒棒的好!!!



因為我拿的是樣板,先到店裡拍照用的
不過我有跟廠商確認過,之後來的跟我拍照的是完全同款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唷^____^
可是拍照的時候我有發現內裡有部分會不一樣
但都是有內裡的!夠保暖!


另外,如果有女孩問我4跟8的外套推哪款?
我自己是買8號這一款
因為4號款的顏色比較鮮明,我覺得比較是少女喜歡的
如果我年輕個三五歲我應該會每色都買個一件回家穿哈哈
不過4的質感很不錯,摸起來就會讓人家覺得:哇!質感好好!
很柔又很軟
而8這款這是內裡做得不錯,整體來說比較挺
我覺得8會比4顯瘦一點(妳們應該知道大外套穿不好容易變成熊XD

刷毛的帽子,摸起來很舒服
毛不會硬硬粗粗的,是軟軟的那種



帽子的部分是可以拆掉的唷


手臂上的圖案


屁股的部分有做修飾


口袋的部分


綁繩的部分,我盡量讓每件的顏色都有露面的機會XD
所以這禮拜的網拍照片居然高達180張囧


至於顏色的話,一定會有色差
會介意的人一樣請不要購買唷
下圖的鮮紅更紅一點,軍綠是基本的軍綠色,卡其也是基本的卡其色,深藍的話偏黑色的深


鮮紅色(如果妳是膚色白的女生那我推這款)
我覺得這個紅色算蠻亮的唷,如果妳平時的褲子都偏暗淡
買件鮮紅色的外套真的還不錯!


補一下這件外套穿起來的側面照片,腰部都是可以調整鬆緊的喔!


軍綠色,蠻是蠻基本的顏色
很多厚外套都有這個色,如果妳平常不太會搭配
或是一件外套直接穿著走的
我推軍綠色跟深藍色唷


在拍照的時候,很多客人問我開賣了沒?
不過又覺得我現在穿看起來好熱XDDDDDD
其實這件真的是穿上去就大飆汗
如果店裡沒開冷氣而拍照的話我絕對會崩潰
毛毛真的好可愛唷>\\\\\\<


正反面的照片


深藍色
我有偷偷看到粉絲團很多女生說這件好看
不過這件的實品顏色會稍微再深一點點兒喔



好吧我承認
我自己買了深藍色!!!!!!!(抱頭)
因為鮮紅色我覺得好難搭,可是紅色我個人覺得超好看的
軍綠色的外套我太多了XD
卡其色的我今年買了軍外所以最後抉擇深藍色!

最後則是卡其色



四件,妳們喜歡哪一件呢?
因為已經月底了,所以這禮拜訂購的女孩
可以等5號領薪水再匯給我沒關係^__^
不過既然下了訂單就不要棄標唷~希望我給大家方便,大家也能乖乖配合:D

9.假兩件連帽口袋針織衫 550元 三色。粉、深藍、酒紅
衣長64/胸寬65,肉肉女孩可以穿唷


這件我覺得彈性不錯,稍肉的女孩是覺對穿得下的
店裡現貨都還沒到,昨天拍照的時候就被現場逛街的客人一直詢問
立馬就接了4張訂單XDDDD
這件的魅力多大妳們就知道了!每次的網拍都是精挑細選的阿!!!

細節照片,這款是假兩件的連帽T唷




粉紅色比較接近下圖,不過本人再粉嫩嫩一點


這件除了我之外,有找了在場的兩位網友讓我拍照
這位網友大約152公分


她訂了粉色XD


穿深藍色的這位網友大約156公分


側面



我自己(168公分)則是試穿酒紅色


大推這款!!!!
因為我自己非常愛這件XD
加上這三色都很好搭配所以我都蠻喜歡的

呼呼!
這次的網拍照片真的太多了
希望大家看得過癮阿~要購買的女孩
請在今天晚上(1025四)22:00後到芮絲朵兒私訊給我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然後備註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自取只保留15天唷(除非要追加)


缺一不可唷
然後請務必在期限內給我訂單
如果超過時間就一概不受理囉
謝謝大家!!!!!!!!祝購物愉快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