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次會接這個邀稿呢?

其實,那麼久以來
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就是我的最愛
都可以追溯到國中了......

所以當知道今年7月,飲冰室茶集推出Espresso Tea系列
身為它們家的愛好者
當然是要試喝一下才行阿



其實原本在這兩種新產品中
只要擇一介紹即可
但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
所以我決定跟JEFF一人介紹一種!!!!!!!




還記得綠奶茶的包裝嗎?
這次Espresso Tea系列
深煎日式奶茶及濃醇義式奶茶的包裝不太一樣




不是樂利屋的設計也不是一般鋁箔包
整體的質感自然相對提升


Espresso Tea系列的飲品
茶味極為濃醇
連JEFF都覺得好喝


想要拍它的顏色給大家
但發現定焦不夠明顯


所以決定倒出來給大家看




左邊杯子的是Espresso Tea 濃醇義式奶茶
右邊杯子的是Espresso Tea 深煎日式奶茶


JEFF很喜歡深煎日式奶茶
他覺得喝起來的層次感非常足夠

味道是比較耐人尋味
給人想繼續探索,一喝再喝的感覺
值得細細品嚐



而ReRe我,則喜歡濃醇義式奶茶


單純的味道,對我而言是最棒的
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味道
不需要太過認真的感受

這種味道,才是真正的純粹。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深煎日式奶茶帶給我的難忘好滋味




所以
誠摯推薦給大家

值得妳一嚐再嚐的好味道。




濃醇義式奶茶:

「高溫蒸壓出茶葉該有的歷史厚度  50%濃乳醇養,所以寵成了濃烈」

 濃醇義式奶茶以原味紅茶為基底,融合調配三大茗茶:
"阿薩姆紅茶、烏瓦紅茶、肯亞CTC紅茶",
利用獨家高溫蒸壓萃取技術,將超凡的香氣、厚實的口感完整萃取出來。
再加上50%以上的牛奶含量,讓口感更加濃醇,不僅寵成了濃烈,
也成就紅奶茶的最佳比例。

深煎日式奶茶:

「日光的溫度焙炒,70℃ 耐心久候香氣出爐  以乳挑起了甘潤,是綠意也是禪意」

深煎日式奶茶口感甘潤、吐納出禪意的秘訣來自於溫度。
以遠紅外線依序增溫焙炒茶葉,產生出柔和的焙烤香氣,
再以70℃ 的溫度緩步蒸壓萃取,蘊含深焙綠茶芳香與茶感。
再結合50%以上的牛奶,口感層次細膩,
喝得出獨樹一格的日式茶香,也喝得出奶味濃郁。


看完兩者的介紹
妳,喜歡哪一種呢?


快去便利商店買一罐來試試看吧



♥♥♥♥♥♥♥
喝完之後也可以跟我分享妳的感覺喔
最近真的好喜歡用文字描寫心裡的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JR文打太多了XDDD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文+按讚唷
愛你們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