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去香港就是不停地吃吃吃吃吃
然後吃完就是買買買買買買
然後買完就是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
無限地循環,所以除了要有好體力還要有良好強壯的胃。
食記我們之後再介紹,這篇先來寫個住宿篇吧!

我真的很不想三篇就結束這次的旅行
所以我決定要分成很多個小細節
像是食記跟逛街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的再分小札記
所以香港旅行的系列文非常之多
這篇介紹的主要是飯店喔
我們這次去香港是住在「香港城景國際」。

我沒有什麼行前規劃,只有稍微上網查一下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其他都是跟著我的阿姨表姊舅媽表妹跟仔仔還有小姪女一起走走停停
他們去哪我就跟著去哪
如果要去香港玩的女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文章
然後有興趣的景點或是餐廳等等
上網查個關鍵字就可以囉

這次的機票含酒店住宿共三天兩夜
一共是13999元,我另外還有換了一萬塊左右的台幣
(因為我這次去香港,吃飯都是長輩們結帳,所以一萬塊都是購物基金)
我們的飛機起飛時間是九點左右
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前就到機場了!是我舅舅載我們去機場的


除了護照跟機票之外,出入境要準備的資料也記得準備好喔
因為我這次只有帶手機(出國前TR150的傳輸線找不到

所以全部的照片都只能用手機拍照,在飛機上就沒辦法拍照了
上次搭的是華航,這次搭長榮
我覺得飛機餐的部份華航的比較好吃


登機之前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桃園機場先用餐啦
仔仔整個很好笑,一直塞雞米花給我吃



至於到香港之後要使用網路的部份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妳們可以選擇到香港機場再買One2Free儲值
我記得好像一張是100元港幣(折合台幣約400元)

然後這張卡是可以講電話的
有點像是儲值的易付卡
我有上PTT的香港版查詢
有很多去香港玩的網友最後這張卡都會用不完
剩下一些餘額就會問有沒有最近要去香港的網友要的
不過這張卡是有限制使用天數的喔

因為我這次跟親戚朋友出國
只有表妹是要上網的,而且她已經先打電話到中華電信設定漫遊了
所以我自己這次出國前有先辦好國際漫遊
不然到機場還要大家等我怪不好意思的
如果妳們是跟朋友要一起辦的話,機場二樓就有可以辦的地方囉
可以上網查一下,還蠻多網友分享的

至於國際漫遊的話
像我這次上網的電信是遠傳的
就在出國前撥打個電話到遠傳說妳要出國
然後就會幫你設定好一個國際漫遊的連線數據點
它會傳簡訊通知你

一天最高是399元
因為我的網路都是24小時不關的
所以我都是399元這樣
記得要按照電信寄給你的簡訊去連數據點喔
不然連錯了就會被當成漫遊的費用
這樣可是很貴的喔!!



終於到香港之後要轉搭機場快線往市區
這張卡是我們當初辦自由行的時候就已經附了
所以不用再自己去買或是準備


車程大約是30分鐘左右
其實蠻遠的,不過這輛車有一點像是捷運(比高鐵慢、比捷運快)


下車之後要轉搭接駁車去飯店囉
大家的行李都要先搬上車子的統一集中區再趕快找位子坐下


我們去香港住的飯店叫做城景國際飯店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幫我們辦理機票的好像是我阿姨的朋友
飯店部份有升等到比較好的房間



城景國際就位於油麻地地鐵站的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喔
飯店過一條馬路就是地鐵站了(照片中的7-11轉角)
畢竟到香港不是依賴地鐵就是依賴的士(計程車)
所以如果能住在地鐵站附近的話真的是最方便的喔。


香港的便利商店都很迷你
小小間的所以總是擠滿人


連地鐵站的也是擠滿人
因為真的很小很小很小間


7-11轉過去之後其實就會看見地鐵站了
會經過一間便利商店,其實就是台灣的OK超商



還有蛋塔們!
我覺得香港隨處可見牛雜、蛋塔跟魚蛋燒賣XD


這種小攤販還蠻常見的,會賣一些水果、水、書報等等
小攤販賣的水大概是4塊錢港幣
不過便利商店都賣6塊錢,價差其實蠻大的喔!
其實飯店就有附礦泉水,除非必要不然自己帶水其實就可以囉。


才說完魚蛋就看到了


這間魚蛋就在尖沙嘴地鐵站的旁邊
但是老闆娘(?)不知道為什麼臉非常臭(坐在收銀台裡面收錢的人)
而且長得超級無敵像靜白師太
蠻沒耐心的,我們第三天要去機場前進去用餐
問幾個問題她就不耐煩了,也可能她剛好那天心情不好吧XD
兩間店其實是同一間店,一間主要賣外帶,一間是內用




一串魚但我記得好像是6塊錢有點不太確定><
進地鐵站的時候匆匆忙忙買的
我記得魚蛋攤販賣的價格都不太一樣XDDD


看一下飯店的內部吧
這邊是一進來的一個咖啡廳
因為城景國際除了飯店之外還有會議廳出租跟一些餐廳等等
所以蠻多上班族會來這裡談事情的
不過餐點也不便宜喔,
我看到可樂20元的時候想說不會貴阿,後來才想到:阿~這是港幣
好笨喔XDDDDDD


有兩棟的樣子,我們是在大門口的左邊電梯
其實裡面蠻大的真的有點容易迷路
我在城景飯店住兩天,第一天因為我晚起找了好久才找到早餐的餐廳XD


記得到飯店要先Check-in喔



不過因為飯店的部份要下午四點才可以入房
我們到香港的時間其實才中午左右
上飛機都還沒闔眼就到了(中間還要吃飛機餐)
我在飛機上的時候一度耳鳴到痛得我受不了><

所以行李是先寄放在飯店櫃台的
放完之後就可以先出去玩囉~~~~~~~

至於玩什麼吃什麼
我們以後幾篇文章再說
這篇主要是介紹飯店嘛~
所以就直接跳到房間介紹囉

我們住的是10樓,我們一共訂了三間房間
扣掉仔仔不算的話所以兩個人一間房


我覺得房間還蠻大的
住起來還算不錯啦
不過浴室有一點小就是了


房間廁所跟梳妝台
我覺得蓮蓬頭跟吹風機都有一點難用XD


外面有小陽台,不過基於安全已經鎖起來了


衣櫥,大外套可以掛在裡面
紙拖鞋也在裡面喔
如果有重要東西的話,裡面有保險箱可以上鎖


對了,香港跟台灣的電壓是不一樣的唷
如果你要去香港玩
住飯店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櫃台說妳要借轉接頭
如果不是住飯店是住那種不負轉接頭的飯店
記得要先準備喔~我覺得帶傳輸線式的充電器最方便
這樣行動電源也可以使用喔!!

說到傳輸線,香港有賣一種傳輸線很可愛
我表妹3月初要去香港
我打算請她多帶幾條回來!!!!!!


房間大致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後來吃完消夜我們就睡覺了
香港真的好吃又好玩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喔
下一篇想要看什麼呢?????
快跟我說跟我說

忘記放飯店附的早餐照片了
他有西式也有中式的,開放到早上10:00
超過就沒辦法去用餐囉
我兩天都睡到九點半才去用餐XDDD
不過我記得用餐可以用到10:30的樣子


我覺得餐點都很好吃
可以去廚師那裏說妳要現煎荷包蛋喔!!!!!!

0225 得獎名單
其實這篇有隱藏版抽獎小遊戲
恭喜三樓留言的may**ilov***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日本沖繩三天兩夜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43573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系列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6587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8930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