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天去吃的Lacuz士林店吧

但畢竟我不是很專業的美食部落客
有些照片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哈哈

這天跟直屬學妹來到了Lacuz士林店
因為我快畢業了
想說以後應該也沒辦法這麼悠哉的聊個天、吃頓飯
所以就選擇學校附近的Lacuz一起享用泰式料理吃到飽囉

會來這家店用餐
是因為之前有聽朋友提過
雖然我不愛吃還是想試試看泰式料理
加上我前幾個禮拜在FB上看到優惠訊息

免費申辦85折會員卡+中餐事前訂位可享299+10%優惠價

(題外話:FB力量真的是很強大~)


因為當天早上我經歷了某科考試期中考
到餐廳的時候我已經快餓扁了
一坐下上了飲料(飲料也是無限續杯唷)
我就跟親愛學妹第一輪就狂點了7道菜

原本想點更多.........但只有兩個人會不好意思


左:緬式咖哩牛腩(這道菜很下飯,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因為我愛吃牛肉)
右:月亮蝦餅(可能是坊間做月亮蝦餅的人太多~我覺得普普!但是我們點了兩次)



左:泰式炸皮蛋(我之前有吃過路邊攤的~覺得Lacuz的皮炸得比較好吃!!略勝一籌)
右:椒麻雞(苦苦的又辣辣的我吃了一塊就停了!!我不愛吃!!!)



左:白飯(也是免費喔~不過要另外跟服務生說)
中:蝦醬空心菜(我的最愛!!!!!空心菜不管怎麼炒都好吃~)
右:泰式辣炒海鮮(印象中就是中捲~我沒吃到蝦仁!不過沒有很辣喔!愛吃辣的朋友可能要特別註明)



哭泣的老虎(我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確還不錯!不沾醬汁的時候有檸檬的味道)



左:泰式椰汁牛肉(我以為是肉塊!結果是肉片~炒得蠻好吃的!!!但是吃久會辣)
右:泰風鮮炒飯(蝦仁好吃~蛋也炒的微焦!!!很香的炒飯!!!!!但是份量很多~食量小的人會剩很多~)



雲南大薄片(其實就是豬頭皮~我沒有很喜歡Lacuz這道菜!!!推薦石牌附近有一家店還不錯~改天來po文)




拍到這裡的時候沒電了...........................
只好趕快跟學妹借手機拍完剩下的照片
但其實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

泰式咖哩炒蟹塊(學妹的最愛~她說很好吃~所以我就不跟她搶了XD)



打拋豬肉(超下飯的!!!!!!!!!!!!好吃!!!!!!!!!!!!可是我們已經沒有胃能裝了~老闆可以讓我打包嗎拜託)



青木瓜雞湯(這個超好喝~很清甜!我覺得一定要點~~~)

不過我跟學妹都已經是青木瓜塊跟雞肉塊
但我個人覺得削成絲似乎更好吃:)





這是我們點的一共16道菜!!!
我漏拍了酥炸蝦仁捲
我沒吃~但是學妹說她覺得蝦仁很好吃

兩個人點了16道菜這樣才299+10%=329元
如果以一道100元計算也要1600元還不含飲料跟白飯
推薦給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看唷


士林店的服務態度跟出餐速度好像都是分店中最好的
如果不喜歡吃到飽
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好像有單點的(之前有逛到)

分享給大家喔




評價+服務態度很好再多給一個燈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也請不吝嗇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