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了!
划龍舟、正午立蛋、吃肉粽

前幾天在FB粉絲團說我超級愛吃肉粽的,
尤其是水煮的南部粽
還有一種粿粽,裡面包肉,但我現在都找不太到了
如果妳們知道哪裡有賣,
要記得趕快告訴我唷!

在我發動態沒多久後,就有一個網友留言給我
說他們家是賣粽子的
而且還是賣了50年的老店耶!
可惜店在屏東,我無法親自去吃吃看

過了幾分鐘她就私訊給我
說想請我吃她們家包的肉粽
一聽到有肉粽吃我超開心的阿哈哈哈
(好啦我就是很貪吃嘛)

隔天,
我就收到粽子了!!!!!!


還附上了她們的獨家醬料跟花生粉
我這才知道,
原來這是南部粽的吃法
就是倒一點醬油膏然後上面灑花生粉!!
很夠味、超好吃


肉粽真的很大,吃得很滿足唷


份量非常足夠!
一隻手完全掌握不住
收到之後我自己有上網查
一個30元真的很便宜耶
台北隨便買都要35-45元了!


裡面超多料的
我有吃到油蔥、香菇、蛋黃、花生跟五花肉

好像還有栗子(但我有點忘了XD)


吃到蛋黃時我好感動喔~~~
因為我很愛吃有蛋黃跟香菇的肉粽

我還真的沒吃過加花生粉的粽子耶......
所以也當嘗鮮的加了一點點



這樣加真的很好吃耶!!!!!!!!!
更能帶出糯米的香甜
我好喜歡唷~
原來北部粽跟南部粽的差別不只米是熟的還是生的
還有醬料的差別
哈哈




於是我就一連吃了兩顆耶.............
好肥唷
哈哈哈哈

推薦給妳們唷
妳們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跟她們訂購看看
或是直接殺去店裡吃吧哈哈哈

社皮全記肉粽 50年老店

我有看到別人介紹她們店裡唷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75339spring/article?mid=8159

店家資訊

店名 屏東萬丹‧社皮全記肉粽專賣店
電話 08-7071462
地址 東縣萬丹鄉社皮村大昌路656號
網址


然後呀~
大吃完也別忘了做運動
附上之前過節大吃大喝也不怕的居家運動文章
大家記得吃完也要節制唷

♥塑身♥ 在家就能做!簡單6招居家運動,大吃大喝也不怕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