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人精啦~~
因為這篇文章的照片全部都不是我拍的哈哈哈
我通通是偷小環的照片
前陣子跟歪歪還有小環抽空去了陽明山的19號咖啡館(又叫水岸咖啡)
好久沒看見小環了害我有一點緊張XDDD

跟她們約在士林捷運站,
然後歪歪就開著她的小白toyota來載我們了
一路上聊天聊得不亦樂乎一下就到了


真的不懂為什麼好朋友即使這麼久不見面也還是能有這麼多話題
跟歪歪的認識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的孩子可以看這幾篇
♥透可♥ 好久不見的雜記文。生活的近期照片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2495
♥七夕♥ 信義區。In House▐ 共享情人節大餐的Double date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762

其實我跟歪歪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沒有很熟
是後來我們畢業各自上班之後,
才開始天天聊MSN,久而久之我們就無話不談了
尤其是我們兩個的男朋友從高中就認識
因為這層關係,我們兩個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小環則是我寫部落格之後認識的
認識的機緣可以看這篇文章
♥活動♥ 聖誕節前夕的螢光趴。跟部落客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6603

然後今年1月份一起辦了我第一次的實體二手拍
♥活動♥ 1/28實體二手拍賣大成功。謝謝所有參與的孩子們!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0163
她今年3月也正式升格為人妻囉,不過我沒拍照片好可惜
但是我敢保證,她的婚禮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最用心的

歪歪看到我在寫部落格之後也想試試看
久而久之她也累積了不少人氣
後來我就介紹小環跟歪歪認識囉~~~~~
沒想到她們兩個現在超要好的,之前還一起去台東看熱汽球
有時候覺得自己開店,不得不放棄很多朋友的邀約
結果慢慢的失去了好多朋友,所以朋友還是得連繫的!嗚嗚

好啦回歸正題吧
其實這天原本要去更遠的地方玩的
不過前一天三個人都太忙了倒頭就睡
所以下午才開始約~假日的下午茶店都超難排到位子的

最後我們決定遠離市區去陽明山喝咖啡
選擇的地方就是這間19號咖啡館囉(No.19)
很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趁歪歪在停車的時候,
我跟小環兩個很迅速地為對方拍了照片
話說我腿上的靴子真的好好穿
我已經很努力在為下訂單的女孩們追加了
等等我唷


先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感覺很舊了XDDDD 皺摺很多而且也很簡單
飲料至少都170元起跳阿~~~~好貴!!
(不過這間店不用服務費^^)


不過這種餐廳本來就是看風景跟吃氣氛的
所以我們對餐點也不是很要求...
我們各點了一個主餐,沒有另外加錢升級


餐廳的裝潢跟擺設還有氣氛真的很不錯
左下角那張照片我不知道在幹嘛XD


然後當天的人蠻多的,
所以我們就被帶上小閣樓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樓下或戶外
但又很怕坐戶外就被蟲咬


坐這裡感覺超幸福的阿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夠拍婚紗XDDDD



我不知道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但絕對不是游泳池


而且打卡的時候竟然發現!!!!!!
JEFF的哥哥也在同一家餐廳用餐XDDD
超巧的~~~~~


歪歪跟小環的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

歪歪的西西里番茄辣味雞 310元


德國臘腸佐奶油培根 340元


飲料也上桌了


我的餐點好慢喔....他們都吃一半了我的才送上來
義式肉醬牛肉丸 350元


不過我們坐閣樓
其實跟大自然好接近
果不其然,小環的麵飛進了一隻飛蛾
跟服務生反映之後,他也不知所措的回我們:呃...那我問一下廚房

但是最後還是有幫我們換一盤啦
不過如果可以等新的上桌再把舊的拿走
我想這種處理方式會更好XDDD

店裡有養狗狗,不過記得不要餵食他唷


就這樣我們聊天聊了超級久XD
從天還亮著聊到天全黑
而且山區還下大雨跟起霧

不過我們還是拍了一連串照片XD





先提供這家店的資訊給妳們

地址: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0:30~21:00

如果想約會或喝下午茶看風景的
這邊真的還不錯,因為沒有限時,想聊多久就多久
不過也因為這是以景觀為主的,
真的別太奢求餐點或是飲料的美味唷
雖然邊聊邊吃倒是還不錯啦!
我們想點個炸物都沒有XDD

而且我跟歪歪吃完之後還去找JEFF跟少爺
因為真的還是好餓~~
就跑去士林吃了咖啡弄了!!
之前的文章一併奉上

喔對!
19號咖啡館的廁所很不錯
可以去廁所合照一下
個人覺得很有氣氛~~~~~~



以上就是跟妳們分享一下這次去用餐的經驗跟照片囉
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順便預告一下,明天會有0918-0920的網拍:DDDD
期待嗎??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