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的標題真的是很難下..........
怎麼說才好呢?
其實我是在PTT的飽板(Eattodie)發現這間爆紅的店
因為有網友強力推薦食彩櫻這間店,覺得它c/p值高可是客人沒有很多
於是就上網推薦大家告訴大家去捧場

然後看了食記也的確燒到了非常多網友
導致大家一窩蜂地衝去
可是這間店其實是新開幕的,所以店家也沒做好準備
所以很多人衝去的結果就是食材準備不足很多人沒吃飽
於是抱怨文也開始越來越多...

我看到了某一篇文章後就覺得一定要去碰碰運氣
http://ppt.cc/SFQR (阿菲的文章!我看完真的覺得一定要去)
文章裡的照片真的是太太太吸引跟誘人了
徵求阿菲同意之後我借轉了店門口以及內部裝潢的幾張照片
因為我那天遲到所以來不及拍照




突然覺得自己那天沒有帶相機真的是有夠蠢的><
所以這篇文章都是用手機Note2拍照的喔
我們當天用餐的時間是七點左右,有先訂位
餐廳裡面的位子幾乎都是滿的


我們的後面還有蠻多用餐的位子,也是幾乎滿座
大概坐滿整間店的8到9成左右
不免俗的先給大家用餐資訊

【食彩櫻】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的8號出口最近)
電話:02-25623102
價位:平日午餐599+10%/晚餐及假日799元+10%服務費

我們當天用餐因為新開幕所以有8折優惠
不太確定到什麼時候唷

我覺得這次去用餐大概給75-80分
因為有我愛的生魚片
不過很多餐點居然還沒九點就沒了(像是鮭魚)
然後我們點的火鍋居然在都吃飽了之後,八點才上桌
所以如果妳是要去用餐的人,就像我標題寫的,雷不雷是看運氣XD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星期五,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哈哈

如果要看內部餐點細節的,大家可以點到阿菲的文章
因為我當天用手機拍照,實在不太好意思拍照XD
所以拍得有一點落漆



其實蝦子一直有在補,但是我都等大家夾完了才開始拍
所以拍到的照片都很........(傻笑)



飲料櫃跟冰淇淋(明治)都沒有少



生魚片台雖然有時候要排隊但都不會等很久
而且師傅都蠻熱情大方的,想一次拿五人份也可以XDDD



我覺得很好吃耶,也還算蠻新鮮的
因為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生魚片控阿
我拿了至少四輪吧





不過第四輪的時候很多魚都沒了
所以我就吃了很多章魚XD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也超好吃的
握壽司算是吃到飽餐廳中非常少見的
外面吃一貫至少就要60元吧
我當天吃了超多個!


JEFF也覺得很好吃~(因為他平常不太喜歡吃日本料理)


然後我非常熱愛吃手捲應該很多人知道
所以我也是點了非常非常多的手捲
有蠻多種口味的
蘆筍、蘆筍蝦、蝦手捲(裡面沒有飯)
海膽、鮭魚卵(有米飯)


至於鮭魚卵跟海膽手捲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照片的
結果跟師傅點,師傅說:我們都是分開的耶
不過還是做了兩個給我吃XD



蘆筍蝦手捲裡面有酸黃瓜醬的感覺
(就是麥香魚裡面那種醬料的味道)
有點奇怪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吃海膽,沒有腥味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網路上有人說吃到有腥味的
所以真的完全是看運氣阿XDDDDDDD

炸物的部分
有懶人蝦耶XD
雞腿肉跟炸雞塊都蠻好吃的
可是我的胃是用來裝生魚片的所以我沒有多夾


圓圓的那個我以為是可樂餅
但其實裡面是馬鈴薯跟洋蔥,很好吃
小卷沾醬油比較好吃,炸蝦普通



那一串的是豬排
我覺得男生吃三串就超有飽足感了(我吃一串就覺得肉好多!XD)


天婦羅(蠻普通的)



對了,你們坐下用餐前記得要先跟服務生點隱藏料理
就是火鍋跟牛排
因為桌面上完全沒有告知可以點這兩樣菜色
好險我有先做功課才去用餐

牛排第一份很硬,不太好吃
第二份才比較軟比較好吃
不太像是五分熟的感覺.....................



至於火鍋的部分
其實我們一坐下我就跟服務生點了四人份火鍋
可是拖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上桌
我還問了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們火鍋還沒來耶?
服務生態度很好然後很害羞的說:對不起~廚房還在煮耶。

當下有點愣住,不過因為服務生態度還蠻好的
所以我們也沒想什麼繼續吃繼續聊天
結果有朋友開始吃蛋糕的時候!!火鍋居然來了


很、大、一、鍋!!!!!!!!
這是相撲鍋吧XDDDDDD


裡面料也真的是蠻多的
肉片多(大概8片都很大片)
蝦子螃蟹青菜跟菇類還有豆腐都不算少


螃蟹的肉很多,肉質也很甜



不過這已經到尾聲,我真的是飽到不行了
火鍋如果再早一點上的話
我可能會吃到忘記我是來吃生魚片的XD

最後就是吃水果囉


水果的種類很多,西瓜柳丁還有哈密瓜都很甜很好吃
喜歡吃水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至於蛋糕我覺得看起來都很普通所以我就沒去甜點櫃拿了

我覺得就目前的用餐價格含服務費只要703元
可以吃到這些東西算是還蠻划算的
因為還有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跟很多料理我其實都沒有拍到照片
建議妳們可以點進阿菲的文章看看然後參考
或是多爬文看一下食記或抱怨文
然後午餐時段是沒有海膽跟比魚目鰭邊握壽司的唷(所以我覺得不划算)

就看妳們要不要去踩這個雷
至少就我們當天去用餐的感想是還算不錯的
畢竟剛開幕然後又突然爆紅
店家可能還沒適應好(我看每個服務生都是新手的感覺XD)
如果想要吃更多種類的話,我想饗X天堂或是欣葉都會比食彩櫻好
但是饗X的用餐人數越來越多每次都要排隊好久才能取餐
而且關於食材的負面新聞也傳出不少
所以我每次如果想吃日本料理都會先想到欣葉
現在知道了這一間食彩櫻
在它還沒恢復原價之前,我想我會再去用餐一次的



延伸閱讀

♥食記♥ 欣葉日式料理。Buffet自助餐吃到飽▐ 欣葉餐廳站前店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35083

♥食記♥低調中的奢華日本料理。三井料理美術館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70840

看完請幫我按個讚或推唷
然後可以到粉絲團兒聊個天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