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會附上不負責影音教學)

(照片是5/29畢業典禮當天,換下學士服後跟學妹的合照!!)

話說這篇瀏海文拖了超久
常常有很多女孩在文末留言給ReRe
問我瀏海怎麼編的
其實真的超超超簡單耶
上手之後,保證一分鐘內可以解決!!!!

不過寫這篇文章
倒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照片上傳完之後
又覺得我是不是把教學複雜化


那麼就開始教學吧
如果太簡單不要揍我哈哈哈


今天拍照地點在我們家主臥室的廁所
因為不是我的房間,所以背景通通模糊處理

先來一張剛睡醒的素顏旁分頭

(怎麼樣?????我這張素顏照很正吧哈哈哈)

女孩的瀏海長到一個尷尬長度之後
如果妹妹頭會太長遮住眼睛
如果中分頭看起來會很像早期的郭富城
如果旁分它又會不安分的掉下來

所以在我下定決心要把瀏海留長之後
我就自己亂綁頭髮
結果發現意外地好看耶.....



1.首先請準備以下工具-圓梳x1、髮夾x2(因為ReRe髮量比較多)


2.把自己中間的頭髮找出來




3.只要中間的瀏海,分成兩搓



4.交叉綁起來(要綁幾圈視你的瀏海長度而定,ReRe是中長瀏海,大概3圈)



5.把編好的瀏海夾起來,夾在髮辮的尾端




接著就成型了!!!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太過簡單
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又拍了一段影片

在看之前我要提醒大家
我的房間很亂
我的牙齒不整齊
我在螢幕上超級醜
我的聲音很沙啞難聽
我的影片教學很不負責任
我頭髮很亂因為我當下錄影沒發現
我不小心拍了落落長所以把後面剪掉
加上我那天整個上課要遲到

哈哈好多提醒
好啦快看這段影片吧
我自己都覺得我在影片裡話太多又搞得好像太簡單
sorry阿親愛的女孩們

拍影片真的好難(哭哭)



如果看完有問題都可以發問喔

最後
給大家看一下瀏海跟編起來後的比較

這是ReRe瀏海妹妹頭的樣子


這是編瀏海後的樣子


應該看得出差別吧?

髮型真的是很妙的東西
同一個人不同髮型看起來好像不同人
同樣髮型不同人去弄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哈哈

瀏海編髮文就介紹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ReRe正努力把頭髮留長中
之後相信可以介紹更多樣化的編髮文喔

延伸閱讀之跟ReRe一起變漂亮

♥分享♥醜小鴨也可以變美麗蝴蝶
♥護髮♥擺脫油頭!!簡單小步驟!!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第一篇編髮文嗎?
記得要幫我在文章右下方按
推文

好久沒推破百了XD
愛你們~快點抱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