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個很好玩又很實用的機器
其實ReRe在一年多前就已經入手了




(底片也是富士的喔/一盒10張/我目前買過最便宜是180元)

這台是-------富士MP300拍立得沖印器

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真的超好用阿
還有我本身很喜歡做手工卡片(改天來教學好了XD)
臨時需要照片豐富內容的時候也很好用!!!!

像一般市售的拍立得
可以隨拍隨拿已經很方便了
但是像ReRe這種手殘的人......超容易拍壞
這樣就浪費了一張20塊(如果是卡通的還可能要到25塊)的底片
我的心都在淌血
而且把人家身體切掉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說切掉看起來比較瘦嘛)

一年多前有個機緣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MP300
於是我就買了!!!!!!
真的超好玩的啦

只要有相機或是手機是可以拍照的就可以
接著拿出你的傳輸線連接上MP300按下power鍵
選擇你想沖印的照片
他就會沖印出你想要的那張照片喔!!!
很酷吧

而且!!!!!!印多少張都沒關係!!!!!!
一般的拍立得總不能要每個人都擺同樣的pose一直拍吧
所以當很多人喜歡同一張照片的時候
就會很麻煩

所以我當初才會敗這台機器
完全不後悔!!!!!超好玩!!!!
大家都會被你吸引過來唷
我現在皮夾裡滿滿的拍立得還有一本專屬的相簿
記錄每次跟朋友出去玩或是每次約會或是家庭聚會

而且我個人覺得史迪奇圖案維尼圖案的底片超可愛

老實說,拍立得的底片消耗量很大
但是可以保存回憶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喔
不過MP300可以省底片真的再加10分!!!!


上禮拜在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看到有大學生介紹
ReRe才發現原來我走在時代的尖端
套句大S講的話,我的腳都要流血了哈哈哈哈

話說我當初買好便宜耶
現在又默默漲價了..........

好玩的東西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哈哈因為一年多前買的時候就拍照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當初剛買的時候拍的喔!!

沒辦法
當初的ReRe還不認識大家
也沒辦法推薦給大家:D

現在推薦應該也不急吼!!!!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呼~辛苦打這麼久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兒們
也請不吝嗇幫ReRe推一下文

你的推文是ReRe繼續發文的動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