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們平常有沒有在注意3C產品呢?
我自己不是3C控啦,但身邊倒是蠻多很懂這些產品的男生朋友!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Sony在這個月推出的首款雙螢幕折疊式平板電腦Sony Tablet P
不但有雙螢幕!最重要的是~非常適合我們女生,可以折疊不佔空間

價格也還蠻平易近人的,新品原廠價兩萬元有找!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208/5784897.html)


我收到東西的時候想說好大箱喔
到底有些什麼呢?
裡面有主機、電池、說明書、充電器跟兩個外殼



盒子裡居然裝有銀、白跟黑三種顏色不同的外殼
妳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或是心情搭配更換
讓人家覺得妳好像每天都在用不同的平板電腦


畢竟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哈哈
有這麼多不同顏色的外殼,而且每種顏色又都很有質感!
我超勤勞的每天幫它換殼
如果是JEFF用,我就會換上黑色的
如果是我用,我就會換上白色的
這篇則是以銀色殼來拍照喔~


Sony Tablet P 內建Android 3.2平台,
搭載 nVIDIA Tegra 2.1 雙核處理器,
支援 Sony Quick View 及 Quick Touch 技術。
兩個 5.5 吋螢幕具備 TruBlack 純黑增艷及防反光能力,
內建 1GB 記憶體與 2GB 儲存空間。


上面的介紹是我上網查資料得來的,
這台平板電腦很多都是獨一無二的創新
目前市面上只有Sony Tablet P是可以折疊的!
好攜帶又容易上手~

這台Tablet P它的拍攝能力配備前方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後方500萬畫素 Exmor for mobile 攝影鏡頭。

你可以記錄生活的每一刻
相機使用方法也超簡單的,把鏡頭對著你要拍的人物風景
然後按下右方的圓點,稍等一下下照片就會跑出來了


拍出來的照片是這樣
而且上面的圖庫會好像底片這樣呈現


擁有 自主開發的 Select App 平台,
提供 Android Market App 精選內容。
下載任何應用程式都超方便的

(圖片:比價王)


Tablet P本來就內建許多可以使用的程式
如果你還有什麼想要的,都可以上Android Market另外下載喔(後面會示範)


可連續使用約 7 小時,以及最長待機 1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在下圖中的右下角可以看到電力狀況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3C產品
不上網就好像跟世界脫軌了......說得雖然有點誇張,但也相差不遠
我昨天出去玩一整天
從菁桐玩到平溪再玩到十分,最後去滿堂紅吃飯
只要在車上無聊或是吃飯空檔或是隨時拍照片上傳都是用這台
回家之後電力還是足夠XD
超棒的



它的開關在側邊,輕壓約3秒就可以開機


記得開機後要先設定自己的帳戶資料,
這樣才可以到Android Market下載應用程式



可以用偵測網路或是利用無線網卡上網
我自己是因為手機有網路吃到飽
所以分享自己的網路

內建的程式其實很多很夠用耶
不過我很愛下載一些小遊戲來玩,所以後面再來介紹我下載的



哈哈哈我超入神的,大家在吃冰我又不能吃
只好拿這台出來玩!!!!超好打發時間!!!!



而且大家都對這台很好奇哈哈哈
好朋友屁康還說:哇~裡面有好多東西耶

我們還拿了飲料開瓶器來做比例尺
這台平板電腦算是蠻小台的,而且很輕!
對女生而言非常容易上手喔


而且我覺得Sony Tablet P比一般平板電腦還多一個優點
就是!!折疊的可以立放在桌上
有時候在外面吃飯只有一個人,想要用平板電腦看電視還要一隻手拿著超不方便
但Tablet P因為是折疊的,所以會乖乖的立起來


鍵盤中、英文都有~


迷路的時候也可以用GOOGLE定位




這是它內建的一些程式
左邊的那個小遊戲好像很好玩


因為JEFF一直在玩XDDDDD


有影片有真相XD


我則是喜歡玩撈金魚,這個超好玩的




我覺得Tablet P的畫質非常之好,
用相機翻拍的照片還可以如此清晰!
可以知道畫質真的非常好、非常清楚


所以看影片看電影或是線上綜藝節目都非常適合
當然更是打發時間的最佳幫手啦!
我覺得平板電腦跟筆電讓我選擇,我會選擇購買平板電腦
一來方便攜帶、二來容易上手!




原本看到這台電腦的時候,
我想說中間有一條線(折疊)不會很怪嗎?
其實真的不會耶!
反而讓人更好操作~



這樣子的螢幕看起來很過癮XD
到FB應用程式輸入你的帳號、密碼


登入後就可以瀏覽囉!



讀取速度很快,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如果你用一些應用程式
它也會提醒你螢幕如何使用


像瀏覽PTT就是直的


也就是說,
這台平板電腦可以橫著用,直著用跟折起來用
都好方便喔!!!!!


但說真的,Tablet P還有一個好處喔
你下載的APP應用程式


可以自行分類!想怎麼分類就怎麼分類
而且這樣自己要找喜歡的程式時,能夠一目了然

就把妳自己喜歡的程式分門別類的放好
自己回首頁的時候也可以一目了然
馬上知道自己要用什麼、想做什麼

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耶



這些是我自己另外下載的應用程式
像是PTT、FB或一些小遊戲
你也可以設定成一個資料夾
最喜歡的還可以放到主畫面喔!


它的桌布是可以自行更換的喔~
你也可以選擇用自己拍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Tablet P還不錯用,
推薦給想買3C產品的女孩!

 Tablet系列還有很多功能,像是"Throw"

我們可以利用無線網路操控家庭影音娛樂系統及享用多媒體。
透過 「Throw」這個功能,
我們只要輕觸按鍵就可以把Tablet P裡面的相片還有影片,
傳送到影音產品上面播放喔!

或是也可以無線把音樂傳輸到音響系統上播放
輕輕鬆鬆就可以連接好幾項設備喔
一物多用超棒的!

最後來看看幾段使用影片吧

逛FB跟逛鼻妹的部落格!
不過影片上傳到無名後解析度會比較差一點!
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我這幾天都在玩這台平板電腦
螢幕夠大又清晰
逛部落格啦、回妳們留言都是用它
推薦給妳們!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