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首圖只放了幾張照片
不過這篇文章一共會呈現10種風格喔


ok今天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單品已經在FB上預告過囉

只要300元,是上禮拜去師大夜市買的戰利品
超可愛的~我記得有兩款,另一款是動物的圖案
我選這件是因為ReRe覺得比較可愛
這禮拜或下禮拜去師大我會再去這個攤販拍照回來給妳們看

話說這組照片是ReRe去完六福村之後拍的............我曬超黑
所以會有色差哈哈哈
加上我妹去外縣市玩還沒回來,所以我只好自己拍照
(好心酸)

Look1 休閒風

隨便搭件小短褲配雙亮色系的帆布鞋就很好看
給人一種有活力的感覺
(我的腿未免曬太黑XDDDDD我明明已經擦超多防曬乳了)
像ReRe去六福村玩就是這個風格喔
只是我怕布鞋濕掉所以穿了莫卡辛鞋


話說ReRe的頭髮現在在尷尬階段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每天都亂翹,跟奧麗薇好像(大力水手的老婆)


Look2 甜美風

這算是ReRe個人蠻喜歡的風格
綁個俏麗馬尾配上花花涼鞋
夏日打扮當然不可或缺囉
重點是這件衣服實在是有夠顯瘦的啦

但因為從頭到腳會比較素
建議手上可以帶鮮豔色的手表
或是像髮圈可以用亮色系的
項鍊更是不可或缺喔!!!!

Look3  居家風 (也可以叫他阿桑風)

這沒什麼好介紹的
膚色黑的人,這種粉嫩色是絕對不能穿的.....
所以我買來之後除了在家或下樓倒垃圾、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其他時候幾乎沒機會穿

看腳就知道有多顯黑.....

Look4 運動風

雪花牛仔褲+球鞋根本就是百搭
跟男朋友出去約會也不能總是甜美
偶爾也要帥氣一點嘛
而且去戶外走走,如果穿裙子跟高跟鞋會給男生傻眼的感覺!!!

近拍

雪花褲真的也是百搭
配球鞋.休閒鞋.牛津鞋.莫卡辛鞋都OK
而且又便宜(這件是很久之前在師大夜市買的,250元)

Look5 海攤風

長裙是今年夏天必入手的
尤其長紗裙更是時尚
若隱若現的感覺好吸引人
去海邊也不怕曬傷


搭莫卡辛也ok喔(我就說了莫卡辛百搭嘛)



Look6 OL風

這個風格呢比較成熟一點
建議腿細的女孩再嘗試(像我就是看起來腿變超粗= =)
不過穿高腰的有個好處
就是腿看起來會變很長很長
(搭配高跟鞋會更長)


近拍

要記得配條腰封或皮帶喔
看起來會比較有層次感

褲子是要挑選自己穿起來舒服的材質


Look7 隨性風
這個風格呢是配內搭褲
我選擇了兩款

第一款是普通的透膚內搭褲


綁個公主頭就可以出門了
花不到幾分鐘就跟平常不一樣

莫卡辛真的快去入手一雙吧寶貝們


Look8 隨性風(2)
第二款是透膚的蕾絲內搭褲

好性感阿........


不過我每次穿這條內搭褲
都會被那種怪北北一直看....所以JEFF如果不在旁邊我都不太敢穿出門
但是這條褲子真的很好看,我好愛


Look9 丹寧風

我必須很嚴肅的告訴妳們
如果曬黑千千萬萬不要搭配丹寧款的褲子
下場會跟ReRe一.樣.黑.漆.嘛.烏!!!!!!!!!!!!!!!!!!!!!
我的腳跟腿整個有色差


看到自己腿黑就臉很臭
所以我就把臉遮起來了哈哈
我們快跳過去吧XD

Look10 性感風
話說也沒多性感啦哈哈
就小背心搭上這樣一件類似的單品

如果你跟ReRe一樣是高個兒女孩
很容易就給人家一種露很多很性感的感覺
(因為衣服相對會變短)

當然措施也要做好
不然蹲下去屁股就出來跟路人說HELLO了


或是可以跟Look8一樣搭件內搭褲
都很ok喔



看完全部的穿搭照片之後.........


對不起,讓ReRe跟妳們下跪道歉

原本這篇文章昨天就應該要po文的
我想說去師大拍完文章照片就馬上衝回家趕文章
結果朋友要去當兵所以就跑去吃熱炒歡送他~~~~~~~
熱炒完又去運動跟士林綠蓋聊天
一不小心回家就過午夜12點了!!!!

不過也讓7月的透可文越發多采多姿
(差不多該發文了)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很好!!!!那麼ReRe的單品穿搭到這裡結束
大家喜歡嗎???????
那你們最呷意哪一種風格勒????
快跟ReRe分享吧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喔

最後,我知道我的穿搭文很陽春
不過真的很認真打文章也很努力拍照囉
要是喜歡ReRe的穿搭文
記得要按推文喔乖孩子
還有fb快按讚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