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最最喜歡的APP製圖軟體莫過於這個了!!!!!!!
是我有一天無意間逛Play商店時發現的
其實應該算是有點慢啦,不過後來發現身邊很多朋友也還不知道
所以就想說還是來寫個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沒下載的女孩快去快去快去快去(推)

這個是不用付費的唷
基本上我都沒有花錢買過遊戲或軟體XD
其實說真的,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手機功能只是用來上網跟講電話
不過自從發現很多好玩的製圖軟體之後
編輯照片的時間反而比拍照還要久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阿阿阿

雖然是篇短短小小篇幅的分享文
可是實在很不想一下就把這篇文章寫完
所以我們就邊聊天邊看文章吧
我發現我的每篇文章都很喜歡挑戰字數的極限
不知道是我話真的太多還是一種龜毛的個性使然
每次如果打完文章,如果太短的話我真的就乾脆不發文了欸!
之前想分享的白褲穿搭也是
拍了五六張照片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白褲的美好
結果打完文章之後發現不用一分鐘就可以看完整篇文章,實在太短
我就默默地把文章給刪掉了
我真的真的好龜毛喔!!!!!!!!!!!!!!!
如果不要這麼龜毛的話,我真的可以做到天天發文了

首先呢請到Play商店找到這個軟體,
第一個就是唷!因為我手機是安卓系統
所以如果是使用Iphone的女孩也可以搜尋看看
只是我這篇文章就是都用安卓系統使用這樣


下載之後就會到妳的桌面了

我的桌面真的很乾淨阿XDDDDDD
而且像切水果還是下載給仔仔玩的
手機對我來說真的是用來上網跟講電話而已哈哈哈


點進去之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不得不說這真是太少女了XD


基本上我都只會用到前面兩個功能
第一個當然就是相機啦
當下拍當下編輯這樣子
也是可以自拍的唷

哈哈哈哈好像鬼喔
因為我前面放了一台筆電所以有好強的白光照射
總而言之只是想說它有自拍然後編輯的功能


就來拍個筆電螢幕再編輯吧
拍照的時候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按一下中間的鍵就可以了,要再旋轉自拍的話就點右上角


拍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修圖囉
像下圖這樣
左邊的Start點下去然後就會像右圖這樣
下面的捲動都是可以移動的唷
非常多的功能


這個是畫筆的功能
可以自己選擇顏色跟粗細


然後自己可以畫圖喔
我隨便用黃色畫了一下XDDDD
畫得好好笑~~~~


看到好多網友自己畫圖上傳都覺得超厲害的!!!!
有好多頁可以選擇喔
自己想要的圖案都可以選擇放在照片上


當然也有內建的,不過我覺得很多人畫的比這個更可愛XDDD


我隨便截取幾張圖都覺得超可愛



將將!照片完成了!
原本看起來很普通的黃金薯條變得超美味的對吧




好的!!!!!!分享到此結束
快去下載來玩玩看吧
如果妳們有覺得不錯的修圖軟體也要推薦給我喔

看完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愛妳們~~~~~~(飛吻)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