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很久很久之後的某一天....


我問JEFF
"你,當時知道L先生的存在時,你有覺得不開心嗎?"

JEFF笑笑地摸我的頭說........


"怎麼會?最後陪在妳身邊的人,是我,不是嗎?"


-------------------------------------------------------------------------------------






"喔......沒有阿,我在趕報告"


........我不敢說真話,我不知道為什麼
內心深處的我好像住著小惡魔
一直告訴著我不要告訴JEFF真話,不然JEFF就不會理我了....

"好啦!下次早點睡啦!身體比較重要!!不要熬夜!!"
"嗯嗯"


接著.......
我跟JEFF長達20分鐘沒有聊天
L先生這天沒上線
而我正打算敲JEFF時....卻發現,他離線了....

不能否認
我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但很快就被我拋開了


可是

接連三天,JEFF.........都沒上線


我開始慌了.........


某天
下課後我照常去士林夜市擺攤
這天,我的攤位上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是我的高中好姐妹.......PP

第1集曾經提過
PP跟JEFF是國小就認識的朋友
國小國中都同班,也就是說...已經認識了長達11年之久

PP因為家住附近,所以特地來看我的
她也知道我跟JEFF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了

我不斷地問PP.... "JEFF到底長怎樣?""JEFF是怎樣的人?"

看得出來PP跟JEFF感情很好
雖然他們常常會互相嗆聲跟打打鬧鬧

但我聽得出來......PP給JEFF的評價,非常高


對一個不知道怎麼抉擇的人
旁邊的好姐妹給你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PP不認識L
但是也的的確確拉抬了我對JEFF的好感

於是
我大膽的跟PP說要撥電話給他
(當時的我並沒有JEFF的電話)

手機鈴聲傳來Jason Mraz的" I'm yours "(中譯:非你莫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HTsc9PU2A&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音樂非常的好聽
但,手機的主人.......沒接電話

(可以點進去聽再看文章,很有感觸XD)

有種惆悵感
於是開玩笑說..."那我用我的電話撥好了!!!"

結果

還是沒人接


想當然爾
那天的我.....根本沒心情做生意
不停的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後來才知道,JEFF從不回撥陌生的電話..........


當晚,
我故作輕鬆的敲JEFF(是我第一次主動敲他)
"嘿!你在幹嘛?"
"沒幹麻阿!怎?"
"我今天......有打給你"

過了五分鐘

JEFF回我..."09XX這支嗎?"


當下我心跳好快
一直想著JEFF會不會打回來給我



沒有。
他沒有打。

但從此以後
我的手機,每天會固定多一封.....關心我的簡訊


而我,
雖然對JEFF的好感與日俱增

卻仍舊開心的跟L聊天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喜歡L
至少在當下
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慢慢的
我跟JEFF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
從簡訊到手機通話兩分鐘到兩小時

我開始敞開心胸
對JEFF坦承.......我,有喜歡的人!

但我很怕JEFF不理我
所以馬上急切對JEFF說了一句

"我一定會永遠把你當好朋友的!!!真的!!!!"


說完後我好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結果

話筒裡傳來JEFF低沉有磁性的聲音........."是喔,呵,好阿"

其實我聽得出來,他很無奈

"那....我先去洗澡了,妳記得要早點睡,別又熬夜了!"


從那天起,
JEFF沒有再主動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不想讓我難以抉擇





但,人不就是這樣嗎?

越對你不好的人.....你會想討他歡心
越對你好的人.....你卻一點也不懂珍惜





幾天後
L先生跟我約好兩個人一起去九份玩





我,決定拋開JEFF


再給自己、跟L.....最後一次機會!
搞清楚我內心深處真正的感覺。





《下集 ● 待續》



延伸閱讀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4>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27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5> 完。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30

 

♥ReRe說故事♥ 珍惜系列番外篇。緣份早註定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33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