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不開一篇這個系列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跟JEFF兩個人生活上的趣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幾乎每個看過我們兩個相處的人一開始都先錯愕
然後才是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太速配了!

為什麼錯愕呢?
因為我們兩個平常都不太走肉麻路線
拌嘴互嗆才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不愛對方
只是對我而言,情人更是我的知己

我說過,
一個滿嘴肉麻情話每天說北鼻妳好美
比不上
一個當妳卡菜渣時卻誠實告訴妳的人

有人說過,
不是看一個人平常對妳有多好多好
而是看吵架的時候他對妳的態度

我跟JEFF幾乎沒有吵過架
就算是吵架,幾乎隔天都會和好
基本上是JEFF低頭比較多啦
不過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我想JEFF也知道這件事
所以願意先道歉
然後再慢慢折磨我(大誤)


其實,你們一定想不到!
平常靦腆害羞的JEFF私下才是真正的搞笑大王
他只是比較慢熱型的
而且他不輕易出手,但只要一出手,就要做到超、好、笑。

雖然JEFF是個很務實不浪漫的人
但是卻具備了我最愛最愛的幽默個性。
而且腦筋總是動得比別人更更更快


我也常常在粉絲團分享一些我們生活中的趣事
例如JEFF穿了一件黃色的衣服被我們取笑像香蕉
他就會不以為然地說:懂什麼!這是今年流行的馬卡龍色欸!

然後換我們捧腹大笑。

又或是,烤肉的時候交代他去買個鋁箔紙包金針菇來烤
這老大爺卻偏偏抱著一綑保鮮膜回來
大哥!!!!我們是要烤肉欸,還沒烤就要我們冰冰箱了嗎?
直到現在,天兵JEFF買回來的保鮮膜還躺在我的店裡

未、使、用。

需要的女孩歡迎來店索取,我可以送給你們~帶、回、家。

還有一次,我們跟朋友還有歪歪在打麻將
然後打到一半,歪歪數了一下自己的牌說:咦?是不是怪怪的阿?
我們其他人很認真的在幫她看,
突然,
坐在我旁邊的JEFF很快地說出:對阿!妳好像是那個....大相公了

平常不怎麼會打麻將的JEFF怎麼會知道大相公?????

於是一群人疑惑地看著他
只聽見JEFF悠悠地說:剛剛妳補花多補了一張

歪歪就說:吼!!!!你很過份欸,幹麻當下不跟我講?
JEFF:因為我沒相公過阿,我想知道相公會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又傻又可愛的一個人

還有,當我在打文章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什麼?我回答:打雜記文(就是生活上的大小事的月記錄,簡稱雜記文)
沒想到!!!!!!!
天兵JEFF再度發威

「什麼!!妳除了減肥、美食、保養之外,現在連跳火圈都可以了喔?」

此雜記非彼雜技吶

各位客倌妳們倒是評評理,
有這樣的男朋友到底是要感到幸福呢,還是感到哭笑不得?
不過確定的是,
天天都有新鮮感,是我們能夠攜手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所以這篇,以後會不斷更新唷
除了跟你們分享之外,我也想把我跟JEFF的每一刻都給記錄下來。



哈哈哈
希望妳們喜歡這個系列
快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們跟另一半的趣事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