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新增

大家,因為100包的數量過多,
廠商那邊其實是要一次出貨,所以必須要等兩個禮拜左右唷
如果沒辦法等的女孩請MAIL告訴我
我會退款給你們!
另外,
陳婉玉
林右涵
進快跟我連絡,謝謝
-------------------------------------------

結團。

不好意思,因為我自己人力不足
所以滿100包就結團囉
如果還沒給我資料的請盡快給我資料
不然ReRe是不幫忙保留的唷!!!!>口<

前幾天在電視節目上,
看到藝人交換禮物是送這個
大家一直說這個很好用~可以輕盈順暢之類的

"三得利比菲德氏菌+木寡醣"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看那個節目哈哈
鍾欣怡送給丁小芹的禮物
還說自己那麼瘦也是靠喝這個

加上歪歪之前也喝過,
也說不錯
所以火速在粉絲團上po動態

而且輕盈順暢讓我整個超心動
可是上了官網看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ad_id=YahooKeyWord013
一包(30天份量)居然要990元

所以就到處問了一下~
發現官網上15包以上可以打85折
那如果湊20包應該還可以凹一下吧?

一開始問到850元
後來問到800元
但妳們也知道我是不會這樣就屈服的!!!!!!

所以問到一包750元的優惠價喔!
(快叫我高手!!!)

而且我想快點拿到
這次禮拜三就會馬上結團
如果之後想要的女孩可能就寄信給我
我再問問看(但成功機率不高XDDDD)


如果要買的
請在下面留妳的收件資料

團購數量:
(幾包/1包750元可以吃30天)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地址:(請務必記得給我郵遞區號)



不過阿~
因為要含運費
所以最後是750元+40元運費
如果妳超過兩包以上就統一50元喔

寄到7-11的請記得給我店名

我自己這邊是不會有任何利潤的
所以!
不會有什麼幾件免郵,我不是賣家

要先匯款給我,我才能寄給你喔!
因為我自己也要轉帳給賣家~

另外!也沒有面交喔~
請大家要買的速速留言

希望我可以快點拿到嘻嘻嘻

如果你一包可是家裡沒人收件或有其他因素想寄到7-11的
請直接給我7-11的店名
然後運費一樣是50元喔


因為數量快到了
所以確定你可以購買我才會給你匯款帳號喔
請不要貿然去匯款
不然我也沒東西可以給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