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在想,自己能不能夠成為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顆星?
卻忘了.....自己其實早就是獨一無二。

有時候
當你要義無反顧做一個決定時
總是會有支持、又或是反對的聲浪

我曾經在FB粉絲團發過一個動態

------------------------------------------------------
當妳吹出很多夢想泡泡時,
總是會有一群頑童將妳的泡泡戳破!
妳這時候能做的...
不是去爭去吵去理論;
而是要吹出更多堅韌美麗的泡泡
------------------------------------------------------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一間店,
也許你們會覺得:開店只要有錢誰不能開?

但難的是:
妳有沒有這股衝勁?
以及
妳要如何好好經營這家店?

也許很多人羨慕我
羨慕說為什麼這麼年輕就能開店

老實說......我自己也怕得要命
畢竟
開店要做的事、要學的事情還好多
我等於是什麼經驗都沒有
跟以前好玩而擺攤完全不一樣

我需要想店名、需要學很多事情、需要準備很多東西

也許表面上大家覺得開店好像很突然
但其實....
我為了開店,做了好多的功課
我為了開店,常常上班累得要命還是硬接幾個邀稿
我為了開店,毅然決然把一份穩定的工作辭掉了

毅然決然。只為了夢想。


也許,好吧我承認
很多人說我太衝動,也很多人不看好我
覺得還這麼年輕憑什麼?
又或是認為我只是草莓族

但我合約已經簽了.......回不了頭

慶幸的是,
我的爸媽、我的家人朋友跟JEFF都是支持我的


畢業之後,我從不否認自己很幸運
功課不算非常好的我
居然很快就找到一份能夠學以致用的工作
有一群好同事、有一個好主管
要離開我自己也很捨不得..............

但為了把握機會、完成夢想,我還是辭職了



其實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妳是法律系畢業的?為什麼不去考律師呢?

為什麼念法律系一定要當律師當法官呢?
我有自己的夢想
法律系對我而言是助力

讓我可以保護自己不被欺負
畢竟這年頭
法律真的是保護"懂法律的人"...................


很開心我比其他人還要幸運的一點是

我擁有妳們,不離不棄的妳們


3月份對我而言是個轉捩點

也許我才畢業不到一年
也許我的資金不是這麼充裕
也許我真的很衝動

但機會不等人
而且....我相信我會成功
至少我是一直這麼對自己說的



R.S.是Re'Store:::芮絲朵兒的簡稱
換言之
R.S.日記就是我的開店日記,也是我的服飾店的開店札記

之後開粉絲團會再告訴妳們的
妳們的專屬優惠一定少不了!!!!!!!(眨眼)

等開店也會再發文跟動態告訴妳們的~

希望我從無到有,
全部都可以跟喜歡我的妳們分享

也謝謝很多網友
知道我要開店後就一直鼓勵我或是幫我忙給我許多資源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夢想以及我的一步一腳印
因為我知道,這裡很多女孩都比我小很多

也許我的人生觀或是文字
可以無形中幫助妳們喔


【R.S.日記連載中/發文頻率不一定】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