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回程這一天了~

這禮拜我會很密集的發文唷
所以記得隔個一兩天就來追文章吧!
不過這系列旅行文的留言好少唷
大家是不是不喜歡看這系列的文章呀?
我是覺得可能大家都以為都是風景照片就連點都不點閱了
但是我打的內容還算詳盡
如果有網友想搭麗星郵輪玩的,
可以先參考這一系列文章後再另外上網搜尋資料
我想我明年暑假,應該還會再去玩!

第四天其實就是在船上等下船而已
可以睡到快中午,然後去7樓櫃檯結帳(在船上的消費)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等下船沒事做
我11:25分就去航海家排用餐的位子
結果沒想到...........已經要排到五樓了(從上往下排)
好險船上的服務員都不錯
因為我媽媽這次帶傷上船,出發的前幾個禮拜不小心跌倒,腳骨裂開
必須坐輪椅跟打石膏才能行動

也因為如此
受到很多服務員的幫忙
其中一個是辛苦的Steven(聽講話口音應該是大陸人)
幫我媽推輪椅讓她出關
照片相簿有喔^^

還有餐廳服務生Kevin(他會中文)


因為看我媽行動不方便
總是會留好位子給我們
不過我都還是會乖乖排隊(因為我蠻喜歡排隊的哈哈哈)
謝謝Kevin這幾天的照顧唷!


所以我們家都是跟他買果汁跟香檳(服務生應該都有業績壓力


如果妳們在船上用餐不想人擠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避開用餐時段
提早去的話也是要排隊
所以不如晚點去~因為供餐時間到為止,餐點都會持續供應喔!

最後一天的午餐
之前有看到其他網友跟我說他們都吃別間餐廳
我覺得大家可以在拿到餐廳資訊後
每間都去吃吃看,我們家喜歡在"航海家餐廳"用餐
所以幾乎都是吃這間唷



因為在船上等下船的時間其實很漫長
然後差不多14:00就會有打掃人員來收房間了
所以我們就到10樓星辰酒廊看表演了
前幾天的表演看板在這裡也跟妳們講一下

因為表演是無法拍照跟攝影的
會有廣播提醒大家
所以只能拍看板給妳們看~

第二天的大秀-俄羅斯風情
這個很精彩,算是雜技團跟歌舞秀的一個連結
聲光效果都很棒很不錯唷


第二天的反串秀-Miss 何能干
這個超好笑的哈哈
這個男生是樂團的其中一個主唱(好像叫Hanson的樣子)


第三天的表演-魔術師與美麗的女助手
(第一天晚上也有,但兩場秀的內容都不一樣喔)
如果不想被抓上台,
最好的辦法是坐中間(因為他都抓側邊的人XD


第三天晚上-Nkita 上空秀(需付費)


然後還有樂團表演
三人樂隊的是餐廳獻唱,之前有放過照片了
跨時代的表演樂團算是蠻多場的
唱歌很好聽,我表妹超愛他們的XD


然後還有昨天有提到的巧克力派對
有準備很多餐點唷(甜食居多)
所有娛樂部的員工都會跳舞跟帶動氣氛
是在12樓的甲板上,不過光超強的,我還用手去擋光才能拍照清楚的照片XD


然後也有很多表演,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每次上船都一樣唷
有員工教你用毛巾摺動物
有兔子、猴子、狗、天鵝還有我房間的大象XD
超強的~~~~~


因為早早就提著行李去排隊,
所以後來我就一個人帶著相機去拍照
這天在海上發現超多海鷗的
很多人拿著單眼在拍牠們~超多隻的,還可以看到海鷗捕魚XD



後來就下船啦~晚上跟JEFF跑去東區吃拉麵!(豚骨拉麵好好吃)
在基隆的時候還遇到讀者(左下)
哈哈縮圖後照片變好小XDDDDDDD



然後就是帶上船的保養品差不多是這幾樣
如果我有發文的,都已經附上連結囉
AVIVA潔顏慕斯
ZA洗面乳
韓國蝸牛面膜還有手足膜
AVIVA精華液
Isis日夜精華霜(日一罐夜一罐)
DORISSIDERM過敏修護霜



不管當天玩得再晚
還是要好好保養一下才行

然後我還有帶絲瓜水
曬完太陽的時候拿出來抹一下
對收斂很有幫助
至少不會讓自己曬傷
我在康是美買的,很便宜~



當然啦,防曬乳也是少不了的
我身體的防曬乳用蜜妮跟安耐曬
臉部的是用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非常有用唷



臉跟頸部也是不可輕視的環節
萬一曬黑了就不好了!
而且粉底液也得重買XDDD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用
大家可以上AVIVA官網查詢 【網址】
我看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寫文


頭是彎曲的,超方便的!
也不怕會擠太多出來~


顏色大概是這樣唷
不過這是擦臉部跟頸部的!



以上就是Day4行程跟保養防曬啦
出發之前記得先把自己要帶的東西
從頭到腳想一遍
這樣就不會漏掉囉!


看完文章記得按讚跟推唷
這禮拜希望可以發個5篇文章
XD
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唷~~~~~

希望這系列文章對大家有幫助囉!!
搞不好哪天我們就在船上相見了哈哈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