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大家開始安排活動了沒呀?
原本想和大家一起玩交換禮物的,
不過這禮拜五我就要出發去日本東京了!
所以趕緊想了個活動在芮絲朵兒進行。

不知道大家來逛過芮絲朵兒了沒呢?



所以呢,
決定趁聖誕節來辦個活動
自12/19禮拜三起到下禮拜二12/25聖誕節止
來店裡消費滿12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摸彩券(集點活動照常進行)
下禮拜三會抽出兩位女孩得到福袋唷

福袋內容會包含價值超過2000元的商品!!
絕對是讓收到的人會開心到飛到天上去XD

只要在摸彩券上填寫
姓名
電話
地址(可選擇全家店到店)

抽到的話就會將禮物寄出送到妳們手上,郵資由我們負擔唷。
滿1200元可拿到一張摸彩券
滿2400元可拿到兩張摸彩券
滿3600元可拿到三張摸彩券
以此類推
可以跟朋友一起累計唷!!!!



 
此外,
如果活動期間消費滿2500元,可以免費獲得小禮物唷!
耳環、襪子、圍巾等等
聖誕節當天除了小禮物還有糖果唷!!

希望我去日本的期間也可以讓大家逛得開心
秀秀、麥麥還有雪琳三位工讀生都非常的和藹親切
大家如果來店裡要跟她們聊天唷
我則是三跟四都會在店裡!!!!(五出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記得來店裡參加活動唷
如果想跟我交換聖誕卡片的人
可以提前私訊給我,把妳的名字還有想要我跟你說的話給我
我會寫卡片送給妳們:D

禮拜四之前都可以私訊給我唷!!!!
索取卡片時間則是下禮拜二之前都可以



我的粉絲團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芮絲朵兒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