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很快了來到了下集
如果是新朋友還沒看過規則的記得先點選到上集唷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52874
這樣才知道要私訊給我什麼資料
看完上集再接著看下集唷


至於重複一次這次贈品
面紙包不用另外跟我說
隨包裹就會包在裡面
萬一想要多拿的女孩再告訴我就好


另外,第5位、第10位、第20位跟第40位給我訂單的女孩
會送我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WC熊動物公仔+韓國襪子一雙(隨機)唷



希望大家幸運中獎囉!
以後每期都會有這種類似樂透的小遊戲
有中獎的女孩在我回覆妳訊息的時候就會告知
也會跟大家說中獎的女孩是哪幾個

---------------------------------------------------------------------------------------------------------------------

以下商品資訊的尺寸為掛著平量,單位是公分
誤差為兩公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F.傘狀薄款針織上衣。三色(橘、灰、黑) 400元
衣長77/肩寬44


這件應該是今天放上網詢問度數一數二高的了
因為好搭又好看便宜,可塑性又高
高的、嬌小的穿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至於胸寬量不出來XD


下擺是傘狀的,所以很修飾身材


至於旁邊也有小心機,是做開衩的。
所以穿起來就更更修飾啦


橘色穿搭
可以單穿,也可以綁腰繩唷
腰繩我店裡有賣,一條是50元,不過只有兩三條



黑色穿搭
對不起大家,我上傳到網路之後才發現照片糊掉了



灰色穿搭



以上三個色
我推薦黑色可是我買了灰色哈哈哈哈
如果想要亮一點或穿到春天,建議買橘色
這款是薄的唷
所以天冷記得穿外套,春秋的話單穿是絕對沒問題的。

袖子的部分稍窄唷,不過彈性不錯!


---------------------------------------------------------------------------------------------------------------------

G.長袖薄款毛料洋裝。兩色(紅、黑) 420元 (附緞帶)
肩寬39/衣長72/胸寬33/袖寬11


這件一樣庫存售完不追加,數量極少,
所以大家如果喜歡要記得快點私訊給我唷
售完就沒了。

紅色拍出來有色差
最接近下圖的顏色但又沒這麼亮XD
黑色緞帶是附送的唷


肩線可以修飾自己的手臂
推薦給嬌小或較瘦的女生


紅色


黑色


---------------------------------------------------------------------------------------------------------------------

H.綁帶縮腰混兔毛大翻領外套。三色(駝色、黑色、紅色)1350元
肩寬40/胸寬35/衣長64


這件我大推薦給跟我差不多身高的高挑女孩!!!!!
毛超舒服的,質感也超棒
實品超軟,毛也超暖和的!
買這件真的不會後悔。大推薦。


駝色
後面是有縮腰的唷
所以穿起來才會變超瘦超修飾
嬌小但肉肉的女孩我會推薦這款。



駝色實穿照



紅色實穿照


黑色實穿照


---------------------------------------------------------------------------------------------------------------------

I.顯瘦款傘狀斗篷外套。駝色 1280元
肩寬33/胸寬34/衣長62
嬌小的女孩看過來
如果上一件對妳來說太長太大
這件妳一定要試試看,不過這件比較窄肩
另外顯瘦是指對嬌小的女生而言
因為斗篷的長度穿起來剛好在屁股會很顯瘦
我因為太高了所以跑到肚子了XD


正反面


細節照片


我記得毛毛是可拆掉的唷

---------------------------------------------------------------------------------------------------------------------

J.皮革拼接毛呢絨布短褲。三色(深藍、咖、鐵灰)350元
褲頭34/褲長30/大腿圍(褲管)27



這件建議瘦一點的女生購買
我穿得下但是我覺得好緊喔(我平常穿大M小L)
不過這款又還蠻實惠的,
所以推薦給瘦瘦女孩兒唷




口袋上面的皮革是拼接的
有真口袋。


---------------------------------------------------------------------------------------------------------------------

K.可愛MM絨布手套&帽子 280(手套一組)、300(帽子一頂)
購買記得填寫顏色
紅、橘、藍、黃、綠。帽子跟手套一樣顏色、圖案



超可愛的
很適合送禮或特別節日戴著,只有這一波唷



我自己買了橘色XDDDDDDD
至於黃色真的超像派大星的哈哈哈
手指頭是連在一起的唷
如果要買來騎車禦寒的女孩自己可能要評估一下

以上FGHIJK六件為下集網購商品
要購買的女孩請到芮絲朵兒粉絲團傳私訊給我就可以囉
以下資料三選一
缺一不可唷

運費統一60元,滿1600元免運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然後備註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Re'Store:::芮絲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