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上集的10樣商品看過了嗎?
如果還沒看過的請記得先看看上集的商品唷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2821
看完之後再來看看0307網拍的下集唷

以下規則一樣請詳閱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給我訂單
如果已經給了訂單的人就不能棄標唷(在我回覆留言之前都可以反悔)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賣場的規定,謝謝妳們喔!

(1)
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2)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是,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我會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完整的資料唷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請給我姓名跟電話
然後在備註欄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我會回覆你是不是有現貨
如果有現貨的話一個禮拜內必須自取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因為真的太多人棄標了然後留下一堆小可憐明明賣得很好卻保留給大家QQ

**贈品送完為止**
不用特別附註,我們包包裹的時候都會隨包裹附贈


(3)除了重大瑕疵外,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
一律不給更換(除非自行負擔換貨來回運費)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我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但有些部分有3-5件的現貨,我會按照匯款順序寄出
基本上都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我平均一週會出30件的貨量,請大家也要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每天(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運費一律70元。
不論郵寄或是全家店取貨都是一樣的
消費滿2000元可免運費

另外,這次搶標時間為3/7(四) 21:00
可以下標到3/9(禮拜六) 12:00
然後傳私訊過來之後就傳過來了
不要一直問我收到沒增加彼此的負擔唷!
我一定都會處理完的,只是訂單比較多的時候我剛好店裡又忙
只有我一個人處理這些訂單
所以麻煩大家千萬千萬等我回覆留言別心急喔!
在時間內下單我都會努力幫大家追到貨的

有在粉絲團填寫推薦評論的孩子,在備註欄提醒我,此次新品可折抵20元喔
----------------------------------------------------------------------------------------------------------------

既然首圖已經放了水鑽拖鞋
那麼我們就從水鑽拖鞋開始吧

11、春夏必備款水鑽拖鞋(幾近平底)。三色(藍、橘紅、白)450元

版型我覺得是正常
尺寸大小:22.5~24.5(換算歐洲尺寸是35~39)


我個人比較推橘紅色
不過藍色也是賣得非常好唷


這是台灣製的鞋子
我覺得品質還不錯耶!!!


而且鞋底是防滑的,下雨天也不用太緊張
然後廠商有放鞋拖,這樣運送的時候也不會擠壓到唷(我寄送都會附送盒子)


來近拍一下細節吧
三色實拍,我覺得顏色都是很亮麗的
然後原本廠商要提供給我他們拍的照片
但是我習慣自己拿到商品之後才拍照
我喜歡自己拍出來的照片


麻花繩的地方很好看很有質感!!!!!!!
我小阿姨一看到這雙就跟我買了
他說他超超超喜歡的,而且她覺得很好看很好穿


鞋子幾近於平底唷,沒有跟的。
買一雙帶回家吧!!!
話說有網友說我都很會挑鞋子,從之前到現在的雕花短靴、豹紋鞋跟水鑽涼鞋她都要跟XD
所以鞋櫃裡面就至少有我賣的5雙鞋了XDDDDD


要看穿搭照的話我這一次網拍很多商品照片都有穿這雙唷

12、刺繡牛仔淺藍襯衫。480元
肩寬42公分、胸寬40公分、衣長58公分、袖寬19公分


這件很短喔!我身高168公分穿起來我覺得很短
但非常適合嬌小的女生!!!!!!!
然後不適合上圍豐滿的女生~我只能從第二第三個開始扣


刺繡的細節


背面也是超可愛的啦~~~~~~~~


扣子的部分


13、(韓)休閒棉質長擺帽T。四色(粉、灰、白、藍紫)420元
肩寬45公分、胸寬(大)有彈性、衣長73公分、袖寬(大)有彈性


細節,這是有帽子的
口袋也是有條紋的!


袖子的部分


粉色的帽子是搭藍色



前後兩面


這件版型蠻大的唷
我覺得是寬鬆啦而且很長...............

如果下面要搭內搭褲或是緊身的煙管褲也是蠻合適的
以下是穿搭照,我四色都有穿喔

提醒:白色很透!!!!一定要加內搭或小可愛


粉色穿搭照
配老爺褲或是緊身褲也很好看


灰色穿搭照


藍紫色穿搭照


14、可拆式領巾兩件式襯衫。兩色 450元(藍色、白色)
肩寬47公分、胸寬58公分(飛鼠式)、衣長62公分


領巾是可以拆開的唷~~~~~~~
拆掉之後是正方型的
如果要變成領巾的話,就摺成三角形然後塞進洞裡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的穿法!


正面跟反面


細節,是有口袋的唷


實際穿搭照
白色的部分,搭配的牛仔褲上集有賣唷



藍色穿搭照


終於來到最後一款了!!!!!
整個很怕時間來不及

15、寬鬆好搭條紋飛鼠針織衫。四色(黑、橘、綠、粉)390元
肩寬44公分、衣長72公分、胸寬無限制


這件詢問度超高的呀!!!!!!!
因為不論高矮胖瘦都可以把這件穿得很好看
搭配內搭褲可以這樣穿(內搭褲在上集)



如果是搭老爺褲可以這樣穿
頭髮超亂的!!!因為我這幾天超像瘋子的哈哈哈哈


搭配長裙可以這樣穿



瘦的女生跟我一樣
綁個結就可以囉
搭短褲或是搭長裙都會立刻有腰身
(比我瘦的人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而且一整套加起來不到700塊錢,價錢整個很佛心對吧

長裙跟上衣目前都有現貨所以不用緊張唷!除非爆量了XD

側邊拍起來是不是超修飾手臂的!!!!!!
是五分袖的設計唷


寬鬆的飛鼠版型




好的
以上就是這次0307的網拍下集
一樣幫大家整理出這次商品

11、春夏必備款水鑽拖鞋
12、刺繡牛仔淺藍襯衫
13、(韓)休閒棉質長擺帽T
14、可拆式領巾兩件式襯衫
15、寬鬆好搭條紋飛鼠針織衫

記得該給的資料都不要忘唷
到芮絲朵兒私訊給我
然後靜候我的回覆這樣就可以了!!!!!!!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