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受大正妹摩艾的邀約,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公館
因為她接到位在公館Oola美墨創意料理的試吃邀約
這種需要歡樂氣氛的餐廳,當然是人越多越好啦!
於是摩艾找了我跟春妞以及艾瑞絲一同前往

這次聚會也是摩艾跟艾瑞絲第一次見面
她們兩個都是寫美食為主的!
艾瑞絲一直說看到食記界的女神
我自己也超愛看她們的文章阿~半夜看這種食記超折磨自己的嘿嘿


然後在這裡我真的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居然遲到了半個小時
我的天哪~而且當天又超冷的!
大家對不起 我真的是該打屁股了嗚嗚嗚

人到齊了之後就要進去餐廳囉
門口會有仙人掌迎接你
也太可愛了啦(扭)


Oola好像是"Hi"的意思?是嗎?
我記得我那天好像有看到解釋,但事隔太久才寫文章
我真的忘光光了啦哈哈哈


然後點餐這種重大的任務
當然是交給專業的摩艾啦~她咻咻咻地點超快!
我則是跑去到處拍照~
店裡氣氛真的還不錯,我覺得很適合慶生耶



而且菜色都不貴喔
如果一群人share的話,大概2.300就可以吃超飽的!
我很喜歡這種餐廳~
因為什麼都吃得到XDDDDD


我們還有點歡樂拼盤
應該是點大份的吧!
因為我們四個都很會吃


我們還點了很多飲料,不過飲料就是一般的
可能是因為我點可樂吧!
是有什麼特別的哈哈哈

(我的多冰可樂)

吧台


Oola還有二樓喔,
如果一群朋友想辦生日聚餐又不想被打擾
其實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有獨立空間的餐廳啦哈哈



上樓的時候
旁邊其實也蠻多裝飾品的



歡樂拼盤
很多好吃的!
我自己很喜歡吃洋蔥圈


還有阿~我一直以為是雞塊的東西居然是玉米餅!
哈哈哈
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想吃雞塊
但其實我也蠻愛玉米奶油餅的啦


乳酪條會牽絲喔
好好吃喔!


碳烤雞肉卡薩帝亞 150元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不敢沾那個白白的~
單吃也還不錯啦!
餅皮蠻有嚼勁的

海陸双享披薩 220元


餅皮是薄皮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吃了兩三片耶!
我覺得口味是市面上蠻少見的,
有一種焦焦的口感是我最最喜歡的


料很豐富喔!
而且會牽絲要人家怎麼抵擋得了這樣的誘惑啦!
讓我連吃了好幾塊
我記得第一塊跟最後一塊都是我吃的,嘿嘿!


牛肉塔可 150元
這道我沒吃耶,但我文末會附上摩艾的食記
妳們可以去看看專業的摩艾是怎麼寫的


拿丘蛋捲堡 170元


這個漢堡也是蠻特別的
我在外面沒有吃過耶
蛋很軟嫩,我超喜歡的噢!!!



不過一個份量真的超多的,
建議一群好朋友點一個分著吃就可以囉
我下次去還要點這個來吃

而且Oola還蠻貼心的!
因為冷氣蠻冷的,我又在那裏點多冰可樂
所以我整個人一直發抖哈哈
後來我就問店家可不可以給我熱湯


湯還蠻好喝的喔!!!!
我很喜歡濃醇的味道~
妳們可以點來喝看看唷,但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這種口味的


牛肉捲餅 180元


裡面是絞肉,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湯汁多了一點哈哈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但吃完覺得還不錯,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


餅皮是我喜歡的那種!
超愛超愛~
這也是我以後會點的料理



將這間餐廳推薦給妳們喔!
就在公館東南亞戲院的旁邊
Oola餐廳
我覺得平日的客人不多耶,
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是個不錯的去處喔!

OOLA美墨創意料理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3號
電話:02-2363-1111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OolaMexicanGrill
營業時間:六~四11AM-10PM;五~六11AM-11PM

附上店家詳細資料給妳們
也可以去摩艾的部落格看看喔

【試吃】OOLA美墨創意料理~不貴又美味的聚餐好選擇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