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佳羹品 http://www.lamb.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阿~(遠目)
哈哈哈因為我平常在家裡時,我媽都會煮飯
在外面又不會有機會熱這個來吃
所以拖了一陣子!

不過我想,今天要介紹的這些羹品應該超適合在外居住的學子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
花枝羹
羊肉羹
魷魚羹
肉羹


肚子餓的時候微波一下
幾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加熱的時候記得要撕開一個小洞
但也不要全部撕開喔


加熱方法其實很多種啦
(一) 水煮:
鍋內注熱水,不拆封連盒子直接放入水中加熱至內容物熟透即可,約煮10分鐘。
建議事先放置冷藏,處理時間則減半。

(二) 微波爐加熱:
將盒裝羹湯置於瓷盤上,用刀子在封膜上割約1公分左右或戳洞,
使其空氣流通,加熱1400W-3分20秒 700W-4~5分分鐘即可食用(時間依其瓦數調整)。

(三) 電鍋加熱:
將電鍋放入些許清水,置入盒裝羹湯,不需戳洞,以免蒸氣進入,影響產品品質。

※小叮嚀:
建議先行解凍,縮短加熱時間喔!
避免影響口味及品質,請勿將羹湯倒入鍋中加熱。
加熱後食用,請小心燙口。

其實呀~
如果只是嘴饞,一碗羹真的綽綽有餘
如果妳覺得光喝羹不夠,
妳可以自己加料喔
不過我覺得料還蠻足夠的


花枝羹


我有仔細數過喔
一碗裡面大概有個4.5塊花枝
超滿足的阿~~~~~~


因為我這天是拿來當正餐
所以我還拿了水餃來搭配


超好吃~~~~~~~
就是湯餃阿!


羹裡面有滿滿的木耳、胡蘿蔔、筍絲跟蛋等等
我覺得還蠻營養的啦
而且有時候我們肚子餓又懶得下廚
這樣一碗就可以輕鬆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一定記得要先解凍再微波喔


除了用水餃之外,
也可以添加白飯、冬粉、麵等等


上面的飯只是拍照用啦
才吃不了這麼多勒XDDDDD
這樣一小碗其實就會吃得超飽了


除了前面所說的微波之外
也可以用鍋子加熱


料超豐富的!



可以把羹湯淋在飯上面
也可以和在一起加熱



不要以為只是小小一碗喔!
其實超飽超撐的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
可以喝羹湯就好



我自己還蠻喜歡羊肉羹跟魷魚羹的




大家趕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另外,髮飾文已經公布中獎名單囉
快去看看是不是自己中獎吧

獨佳羹品哪裡購買?
 http://www.lamb.com.tw/front/bin/home.phtml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