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好久沒開著車出遊了~~~~~~~~
所以看得出我有多興奮了吧!

禮拜一跑出去玩,今天就馬上發文了
如果妳們有在發摟我的粉絲團,就會知道我前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我覺得好煩躁喔
每天都好晚才睡,整個睡眠嚴重不足
然後連睡覺時間都在想著怎麼樣能讓店裡更好
加上我妹快開學要回台南了,沒人在店裡陪伴我!

我媽也看到了我的動態
於是提議全家人出去走走
原本打算去宜蘭的,我妹還偷偷告訴我
我爸我媽連行程都規劃好了!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禮拜一下了非常大的雨(就跟現在一樣)
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去泡湯了


於是我爸開著載著我們一家五口就上路啦!
我們這天來到了六窟
我個人是沒有很推薦啦,因為我覺得櫃檯人員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全家出遊真的很不想打壞自己的興致
而且風景還蠻美的!


是文化大學耶!
這裡有文化的孩子嗎?

有霧的時候就比較不清楚


首先是吃飯時間
我們點了蠻多道菜的
清炒高麗菜(80元)


其實份量很多耶
而且熱炒店大部分都要100-120元
這裡才賣80元

這邊的高麗菜蠻甜蠻好吃的喔
我媽一直說 唉呀應該多點一盤青菜來吃的

肉絲炒箭筍(220元)


我覺得很好吃很下飯
不過很辣,我一直被嗆到
對了,這裡的白飯是15元/碗
我爸說劍筍要嫩的才好吃,這裡的稍嫌成熟了一點
哈哈哈我果然不是老饕吼!

椒鹽蝦(約200多元)


這道菜的價格我忘了,應該是220元或230元
我記得這道菜也是蠻辣的
我有看到別桌點水煮蝦~比較大隻!
這種蝦小尾小尾的,吃起來不怎麼過癮

三杯中捲(約300多元)


價格應該是300元近400元
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價格都記不太住
也可能是跟爸媽出去吃飯不用掏錢所以就懶得記了

這道菜我超喜歡的阿
我吃了好多中捲
而且九層塔的味道我超愛
醬汁調得很美味
堪稱我當日最愛的一道菜

砂鍋魚頭(價格又忘了嘿嘿)


料很多 湯頭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魚太軟,口感不夠好~



最後一道菜 脆皮雞(750元)


上桌的時候
我姊還驚呼了一聲
因為很大隻XD
而且很香很好吃!

但750元真的不是很便宜哈哈
而且這道菜要等一下子才會上桌喔
我們其他菜都快掃光了XD


對不對????看起來超好吃的!

接著就是泡湯囉


你可以選擇+50或+150元
有兩種空間





後來我怕相機帶進去會受潮
就沒有繼續拍了哈哈



不過櫃檯的服務態度非常之不好
我跟我姊都蠻不開心的
可是我爸跟我媽EQ超高
還跟我說
「那個男生可能跟妳一樣悶出病來了啦」

哈哈!

後來泡完湯,我們就去觀景台看夜景囉



這個電梯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外面
不過當天沒什麼人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的散心行程
哈哈
出去走走我的心情好多了
妳們如果心情不好也記得出去走走
別悶壞囉
或是來找我聊天哈哈
我們可以一起抒壓解悶


看完喜歡要幫我推文跟按讚喔
啾啾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96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