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不知道妳會不會上我的部落格
更不知道妳會不會觀察我的後續反應

但是,妳真的很過分。

因為你利用了我的善心
這麼凌亂的進貨出貨,我已經說了我不讓人進來逛
妳回我說:
沒關係啦~姐姐~妳忙妳的。

然後我說,那妳要什麼我拿給妳,妳就站在那裡
妳回我說:
姐姐,可是我懷孕了,妳可以讓我進去試穿嗎?

於是我相信了妳
讓你進來找衣服
我早發現你怪怪的,所以特別注意我的東西
在妳碰了我的tr150之後
我把相機藏了起來

不知道妳是不識貨還是覺得tr150體積很小
因為妳問了我:這個東西好可愛喔
我回答妳:喔~對阿
結果妳下手了別的東西

我沒想到妳問我Line的帳號
只是想確定我的手機放在哪裡
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什麼沒加妳
這樣我至少知道妳的身分

妳40多歲還到處叫人家姐姐
真的很奇怪
妳雖然說自己懷孕但是長得卻像男生
聲音低沉講話又怪怪的
臉上坑坑巴巴的很多凹洞
雖然我不能翻拍警局的監視器畫面
但是你的臉,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原來上禮拜六的妳是來探路
還假意叫Claire幫妳試穿洋裝
我們早該發現的
妳昨天一進來問我:狗狗沒來嗎?
我以為妳是一個愛狗的人
現在想想,
妳大概只是找話題想降低我的防備心吧呵呵

沒關係
希望妳不要覺得良心不安

我隨口跟妳聊了幾句
妳跟我說妳結婚了七年
我問妳懷孕多久
妳說4個月是妹妹,我真心地為妳開心
妳跟我說,上一胎流產了妳好難過
我聽妳說著說著我也超難過的

但是我這麼相信妳
你卻利用了我的同情心
並利用了我的善良

只是價值兩萬塊的手機
妳卻為了這兩萬塊
可能吃上牢飯也可能賠上自己的名聲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