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能夠通通完整包辦的
台北除了想到士林夜市之外,就是今天要去的師大夜市了

師大夜市真的是超超超好逛
妳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
以前想到美食就會想到師大
不過老實講,現在賣衣服的攤販越來越多................快被佔據了哈哈

但是去師大還是有很多必吃的東西
像是滷味(非常多攤)

我記得前面那家燈籠比較多人(但我覺得味道差不多欸)
不過這家人潮也是不少
ReRe喜歡吃甜不辣跟豆皮(有些店家有魚包蛋)
魚包蛋真的是人間美味!!!!
大家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可是要小心噴汁

那ReRe跟Jeff還找到一間很好吃的餐廳
(粉絲團有先放照片了)
不過跟上次公館玩樂文一樣
最後面才介紹食記喔

先來逛街吧吧吧吧


真的你想買什麼就可以買得到什麼
但ReRe必須先告訴你幾件事情

1.如果不想人擠人,請差不多6.7點去逛

因為越晚會越多人
很容易會找不到餐廳吃飯
還有不斷地人擠人
(不過是指假日啦,平日人會比較少)

2.去逛師大的時候,從巷子裡進去


外面有一條大條的(阿諾可麗餅跟金興發那一條)
大部分的人都會走那一條
但其實師大夜市算是最中間那條是主幹道
其他小條都是為了要走進去逛街
所以挑一些比較小的巷子走個3-5分鐘(直走)
一樣可以到裡面喔
而且也不會人擠人(還可以盡情拍照!!!!)



因為ReRe還在結膜炎的關係
我就把臉遮起來不傷你們眼睛了
讓JEFF代我出征


喔對
ReRe逛街的穿著非常隨性
可是因為當天是禮拜五要上班也不敢隨邊穿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小洋裝配件小外套就很適合逛街了


好啦我們不是主角
快點來逛街

如果你想買東西又不想花大錢
師大夜市有非常多的攤販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話說我覺得下圖這間跟公館介紹那間應該是同體系
因為我看到不少相同的衣服~
♥玩樂♥走吧!讓ReRe帶妳去公館血拼



外面那條的7-11前常常換攤販
之前介紹的雕花透膚內搭褲姊妹花已經沒在那裏擺了
換成賣吊飾的攤販
上面那排項鍊是手表耶很酷而且不貴
但ReRe的手錶實在是太多了................(重點是常常會忘記戴)

賣項鍊.首飾.配件的攤販很多
所以不用怕挑不到妳喜歡的


老實講
這些東西的成本很低!!!!!!!!!!!!!!!
如果老闆跟你開價390,請盡情的殺到250元
(厲害一點先說200元再說250元)
不然老闆會跟你ㄠ成300
(詳情請看這篇---♥教學♥逛街必備!!殺價撇步不要忘)
偶爾看看舊文章感覺很有趣

或是你想買鞋子的話
常會有特賣會的活動可以檢好康


除了攤販之外很多店家也是很多可以推薦的喔
我之前跟朋友在這家店灑了快5000元

不過因為拍照這天旁邊是JEFF
JEFF是Re媽派來監督我花錢"的現實的巨人"
所以我不敢逛哈哈哈哈

巷子裡號稱韓貨店家的不少
不過女孩們還是要睜大眼睛喔
但老實講
師大夜市的巷子裡面真的很多家正韓貨的店
都是老闆娘自己去帶貨回來的

Re要提醒女孩自己要多比較多摸材質多問價錢才不會被當冤大頭喔

來看照片吧


這家鞋子很可愛


還有夏天不可或缺的帽子


靠近捷運站的一家店
雞好可愛(還是鴨????)
雞跟鴨的公仔或娃娃我真的分不清楚...............................


還有好多家好多家店
ReRe逛了不少
可是很多店家會排斥人家拿相機拍照
所以我不太敢正大光明的拍店家!!
而且我會害羞

哈哈

逛累了就來吃東西吧
今天要介紹這家店是我們以前沒發現的耶


裡面採挑高的設計,而且四面都是鏡子
刻意營造出空間感十足的樣子
但其實裡面沒有很大

(真的四處都是鏡子,服務人員不會撞到嗎XDDD)

這是Jeff 點的


這是ReRe點的


而且我發現很酷的菜色

下次我也要吃吃看

這家餐廳不會很高價位
單點會附飲料
有四種選擇:紅茶、奶茶、咖啡跟檸檬汁
檸檬汁裡面有蘆薈所以用粗吸管


加80元會有套餐
沙拉、當日例湯跟甜點
當日例湯好像會常常換喔(Re有上網爬食記,看過南瓜湯、玉米濃湯跟洋蔥湯)
我們當天喝的是番茄湯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不會很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最後還吃不完)


因為ReRe只愛吃千島沙拉
而且我不太敢吃龍鬚菜
所以就交給傑夫葛格了,哈哈


上菜囉
炭烤去骨雞腿佐BBQ醬汁 190元

足足有四塊之多......(一塊我先吃掉了XDDD)


老實講我沒有抱非常大的期望
結果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雞皮跟肉質都很嫩
不過外圍有些部分稍硬,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沒處理好
整體來說,ReRe可以給到85分
而且下次會再去這家餐廳吃飯


這是JEFF的
水波多利魚(起士番茄) 190元

這種魚好像很多餐廳都有
(ex:西堤、Lacuz)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不像一般魚肉的味道

這是甜點
我覺得巧克力有點甜
所以要搭配上面的水果吃喔
這樣會酸酸甜甜的


最後當然又是他幫我解決光光


而我就看著他吃完


所以最後總共吃了460元(不加收服務費)

我剛剛想說上網查店家資訊給大家
結果發現這家店是5月份才開的(重新裝潢?)
而且老闆是早期的資深藝人

演花系列的女主角王淑娟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都不知道了哈哈哈)
前陣子還有上曾國城的型男大主廚
ReRe剛好有看到那集~


店家資訊
Happy Cooking樂烹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6號

電話:(02)8369-1181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服務態度還不錯!!


快加入ReRe的粉絲團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第二彈的師大文嗎?
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喔

大家還想看哪裡或哪個夜市的介紹呢???
這是ReRe買新相機後發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