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的髮型文章來了!
因為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染頭髮了,
直到有一天顧店的時候,有個網友跟我說:ReRe~妳的布丁好嚴重
我才想到,哇哩咧!
我居然已經快半年沒去找威廉染髮了

所以這次一樣是來到Genic找威廉喔
舊文章回顧(點進去不會吃掉原本的網頁,所以可以每篇都點再慢慢看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頭髮還好短喔哈哈哈
還記得我那時候是第一次去,所以對Genic不熟的孩子可以看看這一篇
♥髮型♥愛爾蘭咖啡給我好氣色

這時候開始中分了
現在看有點不太習慣
我果然還是適合妹妹頭對吧?
♥髮型♥Genic西華店--巧手威廉哥幫我換新髮色了!

所以後來又去把妹妹頭剪回來了
這篇文章裡面有我的髮型進化史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去看看唷!
♥髮型♥ 妹妹頭好久不見!瀏海讓我年輕好幾歲。

另外,
之前有去參加Zara的開幕派對
當時的花朵編髮也是請威廉幫忙的
♥活動♥Zara opening party in 101 x 明星真的好多!

依然給大家看一下Genic的環境
是上次的照片,因為我陸陸續續去了很多次
所以之後都沒什麼拍照


空間很明亮寬敞,給人留下好印象
如果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跟你的設計師聯絡
我的設計師是2號威廉(他還比了個2)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頭髮吧
超級嚴重的布丁
我這次沒有打算換髮型
因為我想繼續留長(其實最近又有點想剪短了內)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說不定哪天.....我就跑去剪短了喔

出門前
頭髮已經有點偏金黃色
然後布丁也頗嚴重,整個人變得有點老氣的說


在光照下我的布丁就更明顯囉
而且阿~這張照片看起來頭好油
因為髮色不均的關係,其實會影響很大


電梯裡面的日光更強
可以發現我的布丁已經長達10公分了
金色的部分也很明顯(因為頭髮會掉色)


這這這....不去找威廉怎麼行?
於是我就出發了
重點是當天還不小心下錯車
跑到台北大學
先給大家店家資訊
才不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
Genic Salon
(02)2713-6188
簡訊預約
0916-494-187
(記得要註明時間.姓名跟消費項目)

下次我會記得搭捷運的囧
不過阿~
也因為下錯車讓我買到了餡料超飽滿的車輪餅


一個只要8塊錢喔
我覺得超好吃的!
我喜歡紅豆口味的~
然後一口氣就買了10個拿去請大家吃


好啦我要進入正題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頭髮
雖然髮尾看起來好像很正常,但其實也毛燥毛燥的
順便來護個髮


這次翻了一下雜誌
跟威廉討論一下就決定染深灰棕囉
如果妳們想跟我一樣的髮色
以跟威廉說妳們想要跟ReRe一樣的髮色喔

這天因為生意不錯
讓我等了一下下
所以就來了好幾張自拍
女孩們如果要去
別忘了要先預約,這樣也比較不會卡住時間


黑頭髮都藏在裡面
超多的
不過好險不是白頭髮



終於終於到我了
開心!



上了染劑後機器運轉加熱
然後再冷卻個幾分鐘就可以去沖水囉


將將!!染好囉!!
還順便護了髮~
整個髮質變得啵兒棒




髮色變均勻了好開心唷
不過有色差喔
我染得顏色稍微深一點




這張照片最接近我的髮色
是不是很美呢???


夏天要到了耶
趕快去換髮色或新造型吧
我看我身邊好多好姊妹都剪短髮了
剪短髮似乎會讓五官變得比較深邃
整個人也俐落起來了

很喜歡這次的新髮色喔
妳們喜歡嗎?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或是剛好想換造型師的女孩也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
Genic Salon
(02)2713-6188
簡訊預約
0916-494-187
(記得要註明時間.姓名跟消費項目)





最後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部落客百傑我很幸運的進入了複賽
要麻煩大家繼續幫我投票喔
點選"加人氣"就可以囉
很多部落客前輩都很厲害,我也很喜歡拜讀她們的文章
所以我不奢求自己可以擠進前10名
但是希望自己可以拿個人氣獎之類的
也希望喜歡我的你捫可以幫我投票
每天過了午夜00:00就可以再繼續投票了
兩個都要幫我投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