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一字排開手上拿的都是Sony的NEX-3N真的很壯觀耶
是說Sony的3C文我也發過好幾篇了,沒一樣產品曾經讓我失望過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
一來有品質保證,二來外型真的很討人喜歡,最後則是功能都不斷進階很人性化

這次除了先寫活動文之外,我之後還會寫開箱文
活動是我去韓國前參加的其實早就應該發文了
沒想到人在國外忘了更改安全連線所以無法如期讓你們看見文章
重點是我居然就這樣打了兩篇阿阿阿阿(崩潰)

但我去台東玩的時候有先曝光一些照片
大家都說用它拍得照片都很美外型也超可愛的!

有三個顏色喔!你們喜歡哪一個?
我的是粉紅色的,實品真的很美!我超喜歡
Sony的白色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也最不容易看膩
至於黑色則是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我這篇文章所拍的照片全部都是用NEX-3N拍的
參加活動的地點在忠孝新生站附近的沐樂咖啡
很多部落客都有出席喔


這次還請了攝影老師來為我們上課
我覺得擁有一台好相機真的很重要
如何去好好使用善用它更是重要


主講的老師是賀禎禎
可以搜尋他的粉絲團,他自己也有在上攝影教學的課程
這是他的部落格
http://judelaw.pixnet.net/blog
 

我覺得光看DM說明就超燒的
Sony NEX-3N真的很輕巧方便,很適合出門旅行的時候拍
這樣一台小單眼攜帶方便拍出來的照片品質也很好
可以隨時捕捉我們精彩的每一刻


關於一些比較專業的部分
雖然我們平常都不太會涉獵
不過如果你們自己上網查一下會發現NEX-3N的優點真的很多
就連我們女生最喜歡的自拍功能也少不了


螢幕是可以180度旋轉的


不管是自己拍


還是跟別人拍


又或是自己拍(凱凱跟Irene新朋友好可愛~~~~)
寧寧蘋果也都超瘦超好聊的~~我其實蠻怕參加活動的
可是參加活動又可以認識其他朋友覺得很有趣



還有偷拍別人XDDDDDD


真的都非常之方便
我覺得自拍這個功能真的是現在相機的主流
幾乎每一台賣得好的相機都會強調可自拍的功能
不過如果你要兼具外型、照片品質
NEX-3N真的稱得上是首選了

而且它還有1600萬的超高畫素


攝影課程真的很精采豐富
雖然我們部落客常常需要拍照
不過很多功能都不是平常會去摸索的
尤其像我只會用Auto模式
在那天上完課程之後現在都很會調光圈了XDDD






這種基本的操作介紹也不可少唷


可以自己調整美顏模式跟亮度以及曝光補償等等
等之後開箱文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NEX-3N不只是拍人像厲害
就連食物跟風景也可以拍得一級棒喔
看看我拍攝當天的餐點照片
有沒有覺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拿起一台專業的好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都變得好專業了!!




近拍功能也很不錯
照片的解析度非常好
照片非常之清晰是我挑選相機的主因


而且瞬間捕捉的畫面真的很好
即使是起士流下來的瞬間也能夠輕易捕捉


餐點好吃固然重要
不過如果以後想回味的時候
照片拍攝得美味與否更重要!!



後來用完餐點後我們就出發去華山外拍了



老師依然在教我們怎麼拍出好照片
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學喔
因為NEX-3N蠻容易上手的,即使是我們不太懂3C產品的女生也很容易摸熟


當天的主持人詩詩(左)很可愛
人也超好相處的!有一個角度很像林志玲


誠如我前面所說的,我覺得NEX-3N不僅僅是拍人像、食物厲害
景觀也很不錯唷
下圖是在華山拍的
但我這次去台東還有韓國都有帶著NEX-3N到處趴趴走
之後再來分享更多美美的照片


推薦這台相機給你們
最近如果有在粉絲團私訊詢問我推薦哪台相機的
我幾乎都是推薦這台
因為功能需求、拍攝的品質、體積大小跟重量我認為都是前幾名
而且外型也真的很可愛啊!!!!!

所以有在找相機的考慮這台吧
不會讓妳們失望的,買了之後再來看我的開箱文XD
剛從韓國回來真的是超累的
然後又整個很迫不及待跟妳們分享新相機
所以先發篇活動文讓你們知道這台相機真的不錯
之後再發開箱文讓你們更清楚這台相機的功能囉


看完文章記得按讚跟推唷
也快快留言告訴我妳們喜歡哪個顏色
我好推薦粉紅色啊!!!!!!!!!

更多介紹看這邊:http://store.sony.com.tw/ product/NEX-3NL&cid= 2013wretch3N-09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請到粉絲團留言跟分享
就可以得到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隨身碟唷
我自己也有一個!!!!!!!!
如果想得到的話,記得到粉絲團按讚留言以及公開分享喔(超簡單的)
我會從裡面抽出一個
有分享有機會啊!!!!!!


我可以自己分享抽自己嗎(被揍XDDDDDD)
也太精緻太可愛了啦!!!!!!!!!!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