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悶久都要悶出病來了
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
也好久好沒有人幫我拍照拍穿搭了
所以這篇文章還真是積的有夠久
大部分都是自己的自拍照好可憐哈哈

不過這幾雙鞋子都是我最近非常愛穿的鞋
雖然很久沒逛街了
可是看到喜歡的鞋子還是想要買一下


雨靴算是蠻基本的配備
之前也有發過文介紹
♥分享♥ 秋冬到,鞋櫃也要換季!我的9雙愛鞋分享
我喜歡的雨靴大同小異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亮面的雨靴,
不過我個人走率性風格,甜美風格似乎不太適合我
所以我買的雨靴都會比較接近工程靴又或是軍靴那種


重點是腿圍一定要夠寬
這樣才能夠修飾自己的小腿肚
穿起來自然美美的

聽說這雙淘寶上面有賣
而且只要300多塊就買得到
這雙我在台灣買卻要將近八百塊

不過還蠻好穿的,
所以就下雨天會多穿幾次,這樣比較值回票價


不過下雨天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穿長褲塞進去
這樣比較不會有雨水跑進去
如果沒下雨的時候我偶爾也會穿喔!
是雙非常好搭配的鞋子

莫卡辛之前我就很想入手一雙
可是白色我真的無法駕馭
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套了一下覺得自己的腿真的太太太黑了
就送給我妹了


記得剛寫部落格的時候
有寫過莫卡辛鞋
♥穿搭♥超百搭莫卡辛鞋
那時候還沒有買相機,連照片都是用手機克難的拍出來
我還是適合咖啡色的


不過這次買了以前也不太敢穿的杏色厚底鞋
雖然沒有嘗試過,但是這次一穿就驚為天人


幾乎看過我穿這雙鞋的人都會誇獎我耶
因為我本身夠高了
所以這雙鞋子一穿上,我就瞬間變成175公分左右
不過整個比例以及搭配上我覺得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於是立馬從網路又訂了一雙厚底的帆布鞋
等我拿到再來發文吧
這雙鞋子我很喜歡是因為他除了蠻有質感的之外
細節部分也很注意
除了皮革偏軟,新鞋也不會刮腳外


鞋子的前緣設計很有巧思
有金屬片點綴,整雙鞋子變得更亮眼了


先來側拍一下鞋子吧
這雙鞋子算是杏膚色的
我覺得白的女生穿可以顯白
跟我一樣比較健康膚色的女生穿其實也不會很奇怪


底部大概是厚約7公分左右


不會太厚,所以也不會覺得突兀
能夠修飾整雙腿我覺得還不錯


日光照射下


室內照射下


我覺得有腿拉長的效果
整個無限延伸XD


其實我這個人不太喜歡高跟鞋
除了我自己不習慣之外
就是怕穿上去之後容易跌倒哈哈
尤其是細跟的,目前都還沒嘗試過
而且JEFF也不太能接受我穿高跟鞋(可能是因為我會變得超高吧)
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
我就算穿了七公分的跟鞋也還是比他矮阿 (有圖為證XD)


好啦我離題了
總而言之,這是我近期很常穿的鞋子
因為厚底讓我走路也能夠很穩




整體搭配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因為有些洋裝如果不穿跟鞋就怪怪的
又或是洋裝搭配帆布鞋就會馬上變得很學生
我實在不想再裝學生了阿!!!
但搭配厚底鞋後,整個氣勢就出來(我自己覺得啦XD)


同樣的小洋裝搭配花朵拖鞋我覺得也蠻可愛的


再來是我等好久的豹紋鞋
要價兩千多塊是我除了百貨公司買鞋外
買過最貴的鞋子了


不過上次跟小惠還有艾瑞絲去逛街
一看到它就驚為天人
所以立馬跟老闆下訂,
結果過了半個月,我自己已經忘記這回事
沒想到在我遺忘的時候它就到台灣了!!!


GF2真的好不上手
這幾天有來店裡玩的女孩
如果你剛好有用這台相機
是不是可以教我調模式


這雙鞋子雖然是正韓的
不過它的版型算是正常
一開始穿還是會卡腳,所以穿了兩天我就破皮了


因為它的皮革偏硬,穿久才會軟
所以買這種鞋子的女孩記得貼OK繃或是透氣膠帶保護一下腳
這樣才不會跟我一樣破皮喔


因為很喜歡這雙鞋
所以一連拍了好幾套穿搭

牛仔褲+韓T

忘記櫥窗有個黃燈了
害得我的腿變得好黃好黑(雖然本來就不白XD
不過我上傳照片後才發現
這色差也太明顯哈哈哈

瀏海編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瀏海編髮教學文我有發過囉
♥編髮♥不用一分鐘。瀏海造型簡單變(影音)



長版T



內搭褲



長裙


小洋裝





妳們最喜歡哪個穿搭呢?????
然後上面這件小洋裝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好愛他喔!!!!!!!!
妳們如果喜歡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最後就是花苞拖鞋


這雙才250元
不過我在地下街跟五分埔有看到賣390元的
哈哈讓我覺得我真是挖到寶了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四雙鞋
妳們最喜歡哪雙呢???



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喔
希望我可以再多挖到一些美鞋跟好走的鞋跟大家分享
因為女生真的是蜈蚣阿!!!!!


我覺得男生根本不懂買鞋對我們而言多重要
就像我們不懂為什麼他們一樣的球鞋要買這麼多雙
哈哈哈
希望妳們喜歡這篇文章

下次見。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