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都是中獎的孩子們喔
 
恭喜妳們啾啾啾
剩下沒被抽到的福袋跟獎品陸陸續續會送出去
希望妳們都會喜歡唷

這篇文章要來PO合照啦
因為上禮拜來找我玩的孩子很多所以照片也很多
但這禮拜來找我的人變好少喔
大家如果想買衣服,記得來永春站芮絲朵兒找我喔!
我會很期待看到大家的

店址、怎麼走跟開店的心路歷程都可以去看看喔:)

R.S.日記全系列(點字進入)

芮絲朵兒地址!!!!!!!!!
♥R.S.日記♥ 什麼都得從0開始-------從「做」中學習!(店址公開)

再問我店裡怎麼走真的要打屁股囉
不然加入Re'Store粉絲團也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網路上的孩子則是注意粉絲團
我會盡量每天po幾款供大家購買
那因為紙袋會被折到,所以基本上我是不附上紙袋的唷
不然我的臉被凹到我會好心疼耶

不過名片跟便條紙都會有喔^_____^


以後每周會休一天
目前基本上是禮拜一!所以禮拜二跟五會上新款
包包也是喔
大家如果想逛街
基本上就是禮拜二跟假日來~
因為二跟五會進新款喔

網路上我也三不五時會丟照片放火
然後都只限定1-3件喔


所以網路上的孩子手腳一定要快!!!!!!!
記得先留言先贏,
然後傳私訊給我你的收件地址跟電話
我po的價格都是含運的喔
那如果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更便宜的也會告訴妳們
畢竟我進貨的量小,價格無法壓低
而且網拍不像店面要把支出成本都算進去
我也希望妳們可以買到便宜的衣服!

不過我的是確定不用追加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合照囉
大家趕快來認領照片
看到有些女孩的男朋友都跟著一起來好羨慕喔



有男朋友結帳的時候就是要大買特買阿~~~~哈哈
妳們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妳們喔!!!!


也是有很多女孩跟朋友一起來的
不過都好害羞
妳們不找我聊天,我也會不知所措耶
更讓我難過的是好多女孩沒跟我打招呼就走掉了嗚嗚
因為有時候忙起來真的很忙
我只有一個人,根本無法顧到所有人
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的~

合照來囉
這是俞舒,她有買一件學院風的外套
真的超級適合她的
穿起來超可愛


這是貝果珊
有抽到獎喔,因為我記得她的名字


這是小御
這女孩第一次單獨一個人搭捷運
而且就是來找我,好感動喔!!!!!


這是九層塔跟育穎


她抽到的曼谷包福袋耶
超幸運的啦!


我記得九層塔好像也有刮刮樂?


話說我記憶力不好
這些孩子應該是常來留言
或是有主動跟我自我介紹!
我會很用心的記起來,但還是很怕記錯哈哈哈
如果我有記錯
記得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不過應該是都沒記錯啦!!!!

米寶也從政大來看我
她當天穿的外套超好看的喔


這兩個女孩感情超好
衣服都是店裡的!很適合她們!
不規則下襬裙是她們的姐妹裙了!!




這女孩超高的哈哈哈
不過她超害羞~
當天我一直找她講話哈哈


我頭髮分岔了啦嗚嗚
這孩子身材很好!!!哈哈
露肩的衣服很適合她~


她們去新竹然後來台北玩
喜歡她們兩個!
可惜當天也是只有我們,不然我好想三個人來張合照喔



這個妹妹從我還沒寫部落格就認識了
她對她姐姐很好
當天花了兩千元買了姐姐的禮物(正韓貨)
我也想要有這麼大方的妹妹~~~~~~~~(吼)


雙胞胎姊妹!!
她們兩個是我上次去其他部落客二手拍時
在門口認出我的女孩兒
兩個女孩感情好好,試穿的時候好歡樂阿~~~
這禮拜可凡說要來找我,好開心!


很期待假日都可以見到妳們唷^0^
這女孩開幕周來了三次哈哈哈
下次我們去她們家開的店吃飯,再來寫食記介紹一下吧


這女孩是我的高中學妹
不過我們差了好幾屆哈哈


小米(右)跟妹妹


小米雖然是網友,卻比很多認識的人更關心我
她真的很窩心,常常寫信給我鼓勵我
還寄了好吃的巧克力給我唷
心覺得暖暖的!謝謝你:)

部落客牛牛也來買衣服
好適合她喔!
她很會化妝,希望以後可以請她來店裡幫忙大家改造
哈哈


也有很多部落客來找我玩
不過,為什麼我沒合照!!!!!


另一個女孩記得去相簿存照片唷
我就不放你的照片上來了
不然我好想放喔!!!!我要跟你的合照XD

妳們兩個都超可愛的~喜歡妳們


她也是很閃的女孩之一
哈哈哈
上次二手拍也有來找我~也有請男友用專業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我、要、照、片
但如果不好看就算了哈哈


Ring也跑來找我了
下次見唷!!!!!!!要好好大聊特聊~~~~
她好美阿~~~~~~~~


敏之跟....完蛋了我不知道這女孩的名字
快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她們兩個不是台北人唷,但是來找我讓我好感動
我下次也要我專屬的牌子(開玩笑的啦哈哈


耶~~~~這天還有兩個女孩
一個住台北一個住桃園(對吧?)
嘻嘻!好多桃園人唷哈哈
謝謝妳們的支持啦~下次一定要來店裡,我們好好聊天唷


要拍穿洋裝的樣子給我看唷(眨眼)


還有鞋子好美的齁齁!
終於見到本人了啦~~~好瘦喔!
下次見喔!齁弟要買給女朋友的褲子真的太有眼光了^____^



可愛可愛

今天因為我晚上要進貨,所以就不打算營業
但有三個女孩從公館來找我
Debby(中)帶了兩個朋友來唷


她們是老K三條哈哈哈
好可愛阿~~~~~~~~~~(灑花)


讓今天的芮絲朵兒也充滿了歡樂
還有一個育成的女孩考完試也衝過來
還跟我大聲的告白
我好害羞喔!居然沒合照(哭)
不過一定還有機會的!



下次見喔
我們大家芮絲朵兒見
記得要來找我玩
外縣市的孩子如果有來台北
記得把芮絲朵兒記到行程上喔
即使只有五分鐘,我也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